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車禍後續,有請林啟德老師幫忙解惑?
Sep 7th 2014, 04:58

林老師您好:
我老爸7/29下午3:58騎腳踏車返家
距離巷口(T字路,沒紅綠燈,路中心是雙黃線)約3公尺就先左轉
我老爸行駛到中心線時被左後方一位17歲騎機車的年輕人(沒駕照)撞傷倒地(鄰居的監視器清楚的拍到事故過程)
 

7/29事發當天有派出所員警及119救護人員來處理
我先跟救護車送我老爸去醫院急診
鄉下的小醫院說我老爸顱內出血,建議我轉診到大醫院
我決定送台中榮總急救(神經外科加護病房)
7/30醫師就說我老爸的昏迷指數只有3分,而且出血面積比較廣,再加上已經80歲,所以不建議開刀治療

直到8/20轉診到中港澄清醫院呼吸加護病房
9/2已經可以脫離呼吸器(但還需要供給氧氣)才能維持呼吸及心跳

9/2已轉回鄉下的小醫院的護理之家
護理之家的主任建議住院觀察幾天,等情況穩定再住進護理之家
目前情況還是昏迷狀態(植物人?)

9/5已經拿到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現場圖及現長照片
但是因為我老爸7/28就已經昏迷,無法作筆錄,所以初判表是無法研判肇事責任的?
 

請問林老師:
我是先去鎮公所申請調解嗎?
還是先去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申請鑑定(肇事責任)?
9/5下午有打電話請教過南投這邊的鑑定委員,他是建議我先提重傷害告訴,再由司法機關送鑑定(可免繳鑑定費用3000元) 

我手邊有7/27事發當天的監視器影片可以寄給您參考嗎?
如果可以,請問我要寄到甚麼地址?
謝謝您的答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