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柯美蘭接受udn tv專訪 談MG149內心坦蕩
Sep 28th 2014, 04:55

談到MG149帳戶風波,柯美蘭表示內心坦蕩。圖/udn tv提供
捲入台大醫院MG149帳戶風波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目前人正在日本參訪,帳戶風波牽涉到同樣是台大眼科醫師的妹妹柯美蘭,柯美蘭接受聯合報系udn tv專訪,聊到帳戶疑雲,柯美蘭跟柯文哲一樣內心坦蕩蕩,也看出兩人從小到大的兄妹之情。

受訪時柯美蘭指著小時候的照片,印象還很深刻,這是哥哥柯文哲的著作「白色的力量」,也是她最喜歡的一本書。

柯美蘭回憶小時候,「當時在考高中聯考,我也很緊張,所以每次考完試,考卷就往後丟,他竟然跪在地上幫我整理那些考卷,那一幕我沒有忘記。」形容心中的哥哥,她說,「就是一個像精神領袖吧!」

柯美蘭拿著哥哥柯文哲的著作,談起兩人的互動點滴。圖/udn tv提供
神情語氣充滿對哥哥的仰慕,同樣披白袍,柯美蘭是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眼科醫師,MG149帳戶風波柯美蘭也被捲入,事發後首度現身接受專訪,不迴避話題,強調內心坦盪盪。「我想MG149對老人家來說應該是最大的(擔心)」,「包括我自己,都沒有直接跟我哥哥討論什麼149,都很少,為什麼?我覺得我很坦蕩。」

她說:「身為一個年輕的主治醫師,沒有足夠的錢,我們是捐錢去做實驗,還被說我花了錢做什麼東西、誰去領錢、什麼到我們的口袋裡?我都覺得這些人可惡至極。」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接受udn tv專訪。圖/udn tv提供
面對帳戶疑雲,兄妹兩人心中光明磊落,柯美蘭力挺柯文哲的,還有外界認為的失言風波。「耳鼻喉科五個洞,我們也是這樣描述啊,我說眼科兩個洞,也是這樣描述啊,也就是說,他前面不都這樣描述嗎?獨獨到婦產科一個洞,就被認為歧視女性?」

她也表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坐櫃台吧?櫃台沒有一定的學問嗎?櫃台沒有一定的訓練嗎?都有,怎麼會大家覺得講坐櫃台就是歧視女性,這個跳級的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選戰至今柯美蘭鮮少露面,但一現身一開口,就是希望能當哥哥柯文哲最堅強的後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