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大阪-木地大阪燒
Nov 4th 2014, 15:10, by BlueG318

作者BlueG318 (布魯雞)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大阪-木地大阪燒

時間Tue Nov 4 15:10:36 2014

餐廳名稱:木地大阪燒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1-88(梅田藍天大樓地下1F) 營業時間:11:00 ~ 21:30 每人平均價位:700円 推薦菜色:大阪燒! 休息日:星期四 官網:http://www.takimikoji.jp/shopnews/kiji.html ============================================================================ 好讀網誌圖文版(無音樂) http://blueg1019.pixnet.net/blog/post/189528801 在逛完Hep Five摩天輪之後,我們來到位於梅田藍天大廈樓下的瀧見小路。 目地就是為了吃凱蒂鴨之前沒吃到的『木地大阪燒』啦! 那時候因為我在通天閣那邊打柏青哥玩太久, 最後捨棄這裡的夜景和大阪燒,跑去浪速之湯泡溫泉。 這件事情一直讓凱蒂鴨耿耿於懷! 雖然浪速之湯也讓她非常的滿足,但她對我後來自己去吃去玩一直忿忿不平。 這次總算能讓她得償所望了! 不過從照片中看的出來,她今天走到很累了。 雖然遊記裡面看似沒去什麼地方,但走一堆路和徒手擠奶其實真的很累! 真是辛苦她了! 凱蒂鴨對大阪燒熱愛的程度非常高! 在還沒去過日本前,她就很愛吃夜市賣的,號稱是大阪燒的東西。 雖然她之前在道頓堀有吃過,但我個人覺得醬味已經蓋過食材的味道了。 因此這次帶她來木地,吃吃看不同的風味。 老闆和那個大師兄還是一樣的熱情!XD 我們這次也是請老闆隨意幫我們搭配! 這張菜單就只是僅供參考。 不過我下次如果再去,應該會點些不一樣的! 像是磯燒,感覺海鮮就很多,或是大江戶、小町或瀧見燒之類的。 什麼?你說我不會日文,卻還可以請老闆幫我隨意搭配? 這世界上除了用嘴巴說以外,還是有兩隻手可以幫忙亂比的! 亂講亂比再加上一個大大的微笑,就可以打遍日本無敵手了!會不會日文有這麼重要嗎~ 自從之前一個人來玩個十天之後,我早就不是那羞澀的阿宅了,臉皮要厚才吃的開XD 所以其實點完之後....我還是不知道老闆幫我準備了哪兩道..... 反正他推到我面前的就是我的! 結果先送上來的竟然是炒麵(查一下menu價格是650円)! 我想吃大阪燒阿老闆,不過無所謂,挑戰看看新口味也好。 這個炒麵呢,裡面的海鮮料算滿豐富的!幾乎每一口都可以配到一塊海鮮料。 吃起來味道算滿清爽的,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嗆酸。 灑了海苔粉,吃在嘴裡會透出淡淡的清香。 只不過分量上其實略少,我反而比較想拿個麵包夾起來做成炒麵麵包! 我們的豬肉大阪燒好了! 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一人一半,放在炒麵的兩旁。 木地的大阪燒呢,吃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 吃起來的口感,根據凱蒂鴨的說法,是介於蛋糕和蛋餅之間那種蓬鬆軟綿, 就像是壓扁之後的棉花糖一樣。 味道則保有有高湯的濃厚和蔬菜的清甜,再搭配上豬油香和豬肉的滋味, 這口味真的是棒到沒話說! 醬汁雖然一樣是有黑醋味,卻不像其他家的醬汁已經完全覆蓋掉大阪燒的滋味。 他們的醬汁是可以和大阪燒輕易搭配起來的,爽口而不厚重。 如果再配上一杯啤酒的話就更棒了!哇哈哈哈~ 最後我們還是很滿意的吃完了這一餐,但是其實肚子並沒有飽! 大阪燒非常好吃,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但是炒麵的部分,就顯得相對薄弱許多, 不但飽腹度不夠,相較於大阪燒也沒這麼有亮點, 但如果拿來做成廣島煎餅當然就一級棒!下次有來的話問問看老闆。 整體來說,木地大阪燒還是非常的值得一吃阿! 地址: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1-88(梅田藍天大樓地下1F) 營業時間:11:00 ~ 21:30 休息日:星期四 官方網站:http://www.takimikoji.jp/shopnews/kiji.html 下次要來點豐盛一點的-布魯雞 -- ○ http://blueg1019.pixnet.net/blog 凱蒂鴨▕﹨/╲ ◥█◤ ﹨○∕ ╱╲ <╱ ╲ █ 布魯雞╱ ╲ ◣遊記◢ █ ∕﹨ ◣食記◢  ̄ ̄ ̄ ̄ █  ̄ ̄ ̄ ̄ ◢██♂攜手跑遍全世界♀██◣ ψ BlueG3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0.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5085039.A.5D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