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大阪-Mon~ami洋食館
Nov 3rd 2014, 17:51, by BlueG318

作者BlueG318 (布魯雞)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大阪-Mon~ami洋食館

時間Mon Nov 3 17:51:45 2014

餐廳名稱:Mon~ami 洋食館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谷町6-3-14 谷町六丁目3號出口往南一條街就到了,馬路對面是空堀商店街。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1000円 推薦菜色:漢堡排/牛排 ============================================================================ 好讀網誌圖文版(無音樂) http://blueg1019.pixnet.net/blog/post/189493050 在離開大阪城之後,我們來到位於谷町六丁目的Mon~ami洋食館! 來大阪幾次,我們吃過的東西其實少之又少,還有好多好料等著我們去探訪! 因此這趟旅行不但要把想再吃的吃一次!還要順便試試看一直沒機會去吃的美食! 但錢包、胃袋和時間都很有限, 努力把想吃的美食清單精簡之後,這家Mon~ami洋食就是我們這次必吃的名單之一。 為什麼這家洋食館會成為我們的必吃之一呢? 當然是有他的理由: 1. 我們還沒在日本吃過漢堡排! 2. 我們也沒吃過神戶牛! 而在探聽到大阪這裡,有一家很庶民又不失美味的洋食館, 讓我無論如何都想過來吃吃看!不是到哪都吃得到便宜又好吃的神戶牛阿! 在門口旁的冰櫃裡,放著一塊超大塊的牛肉! 表面的霜降真的是讓人口水直流! 不過上面的標籤寫著長野縣產,應該沒有規定神戶牛只能在神戶養吧。 太陽餅也沒放在太陽上賣阿,反正霜降看起來很可口最重要! 因為午餐時間的人潮很多,店內的空間不大, 座位大概只能容納20個人不到,我們等了大概十幾分鐘左右才有位置。 他們的菜單就這樣而已,內容很簡單!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但我至少看的懂平假名還會唸阿! su-te-ki = steak嘛~牛排牛排,簡單! 菜單上基本上就是漢堡排、牛排、炸蝦混搭,配菜就是白飯、沙拉、湯有沒有附。 光靠會這招唸平假名,還騙過不少日本人以為我是日本人,哈哈。 這是裝湯用的杯子,凱蒂鴨超愛! 首先來介紹我點的漢堡排+炸蝦兩隻,930円! 這個分量和這個價格真的是便宜死了!超~~~便宜! 還附上白飯、沙拉和一杯簡單的湯。 光是用看的就知道CP值破表!但東西好不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白飯的部分,就是那種在日本吃到好吃的白米飯! 軟硬度適中,越咬越有香氣,而且非常適合搭配濃郁的配菜。 沙拉則是非常清爽舒服,吃起來還略帶一點點的苦味。 作為配菜並不會搶盡風頭,而是在濃郁的口味後能讓嘴裡重歸於清爽舒服。 湯品看起來很像是玉米濃湯,但喝起來則像是加了蛋花的高湯。 我印象中是覺得湯還好,但凱蒂鴨覺得很好喝。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漢堡排了! 內部鬆軟多汁,每咬一口都會有豐富的肉汁流出,而且味道濃郁! 一旁的醬汁看起來很濃,但實際上卻和漢堡排的風味有一體性, 帶有微微酸味,和漢堡排搭配起來真的是天作之合! 配飯吃更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凱蒂鴨點的則是牛排+兩隻炸蝦,1480円。 看起來份量比較少一點,而且賣相不是這麼的好。 但吃起來呢? 夾起一塊半生熟的牛排,放入嘴裡一咬。 媽呀~~~~肉汁他,肉汁他噴出來了阿! 每咬一口都不斷濺出鮮甜濃郁的肉汁,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如此的juicy! 那個味道讓凱蒂鴨都完全不理一旁讚嘆著漢堡排的我,閉上眼睛慢慢細細的一口一口咀嚼 , 看她那個樣子,害我忍不住也趁她閉上眼睛時偷吃一塊, 她才被我的驚呼聲給嚇到睜開眼睛!『你怎麼可以偷吃我的肉!』 而且因為太好吃了,我想說好吃的部分多留點給她,我就挑旁邊筋的部分吃。 沒想到筋的部分竟然比肉還更好吃阿! 因為筋更耐嚼,還帶有更多油脂,所以味道比肉的部分更濃更juicy! 那個美味真的是讓我現在想到都狂吞口水。 但有缺點嗎?當然有缺點,只不過瑕不掩瑜。 牛排的部分,肉的口感是非常厚實而且有嚼勁,和那種軟嫩又入口及化的完全不一樣。 即便這樣,對牛肉很挑的凱蒂鴨卻一點怨言都沒有, 簡單講,就是因為他的肉汁實在是太強大了。 都忽略一旁長的像是炸牡蠣的炸蝦了..... 老實講我當時真的以為賺到,想說竟然還有附炸蝦! 真的是賺到了趕快拍起來! 沒想到夾起來咬下去..... 原來是炸蝦阿.....我都忘了我們的餐都有兩隻炸蝦。 他們的炸蝦不是用明蝦來炸的,是的話也不會是這種價格了。 感覺像是甜蝦或是白蝦那種比較小的蝦子。 口感綿綿軟軟,存在感比較不明顯! 也因為這樣,所以在吃起來的時候,麵衣已經搶掉蝦子的風味了。 雖然炸的還是很好吃,但在牛排強大的威力下,他的存在感近乎於零。 這些就是我們這次的餐點,牛排的三種沾醬我忘了介紹,反正真的不重要!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也已經午餐時段快過了,吃飽之後店內包含我們也只剩下四個客人。 所以我也比較能不影響別人東拍拍西拍拍。 像是發現擺飾品竟然有個金杯! 不知道是不是得什麼獎的獎盃。 結帳的時候,老闆才發現我們是台灣來的客人! 熱情的出來跟我們合照一張! 在日本我也最喜歡這種熱情又快樂的老闆啦,讓我整頓午餐吃得非常非常開心! 最後我也非常的推薦這一家Mon~ami洋食館! CP值超高!而且牛排又超級好吃! 對我和凱蒂鴨來說,這一餐真的是非常的滿意!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谷町6-3-14 谷町六丁目3號出口往南一條街就到了,馬路對面是空堀商店街。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2:00 小小的價格、大大的滿足!-布魯雞 -- 剛出爐熱騰騰的 ζ ζ ζ ζζ ζ ζζ 食記&遊記 上菜嘍! http://blueg1019.pixnet.net/blog ψBlueG318 ▃▃▃▃▃▃▃▃▃▃ \○/\○/\○/\○/\○/\○/\○/ ▌ ▊ \ 唉呦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31.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5008308.A.AD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