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感想] 泣台八點檔好看程度排行
Nov 9th 2014, 13:26, by Susceptable

作者Susceptable (攏係打工族啦!!)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泣台八點檔好看程度排行

時間Sun Nov 9 13:26:25 2014

最近很忙,過了好久才回覆這篇,新鮮肝謝謝你PO文讓我有機會說說自己看法XD 我的排行榜也是「個人觀感」,就我來說我沒辦法全記得每一部戲在演什麼或者全看完, 所以我的「好看」標準是「記憶點深不深刻」,如果這部戲有某一點讓我印象很深, 就是好看了。 我的好看排行榜如下: 1.天地有情 推文裡好像沒有人排天地有情擺第一名,可是對我來說最好看的是這部, 原因很簡單,這部的帥哥美女之多之好看,是我認為泣台這麼多檔裡陣容最整齊的一部。 當時的主演皆風華正茂的年紀, 來看看主要的三生三旦:黃少祺、柯叔元、萌燦、陳仙梅、方馨、謝姐姐, 再加上地下主角組的江國賓、連靜雯, 配角還有陳冠霖、陳誼、李燕(八點檔出道作),帥大叔組楊懷民、劉德凱、龐祥麟, 整個畫面就是賞心悅目,就算我根本忘了劇情演什麼,也不妨礙我認為這部最好看XD ……其實我最有印象的是文唐和天美的片段啦XD 不過有一點我從以前就很想吐槽,文唐天美再次相見時,拿著他們國小時送給對方的信物, 可是為什麼國小時的天美送給文唐的,是很成熟的男性腕錶, 不是送普通的皮帶錶比較符合贈禮物時的年紀嗎? 而我印象超深刻的文唐和天美的初相遇,自從蘇艷雪出來竄改文唐記憶後, 竹蜻蜓和腕錶的相遇就成了可怕的畫面XD 2.牽手 對不起我知道這個排名很奇怪,可是我要認真的說,扣掉詩詩凡凡一大半的出場畫面, 這部戲完全簡潔有力超好看! 牽手就和我向來對它的評語一樣,沒有任何一對讓人印象深刻的情侶檔, ……其實有一對啦,就是用很認真很夢幻的口氣說出「真愛之吻」的那一對, 我以後考驗別人恥力程度的時候,一定會要求對方: 你敢不敢認真深情的對附身在別人身上的我說出「真愛之吻」四個字?XDDDDD 對了,以上這對絕對不是我給牽手這麼高排名的原因,拜託大家不要誤會, 我把牽手擺在第二名,完全是因為以下三個角色:冰蒼痕、周貝珊和OS芳儀。 這樣我應該不用再多解釋了XD 3.台灣阿誠 其實就整體劇情的流暢度而言,扣掉後期誇張的部分,台灣阿誠算是一部很完整的作品, 而且裡面的商戰是水準之作。 但是我有些受不了阿誠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從台灣走到美國到處都有人愛他, 葉明玉為了他做盡壞事,最後看破紅塵而出家, 麗華也為了他拋棄建華,為了合理化阿誠麗華,害建華最後被編劇補刀, 甚至連開門工具人Amy也愛阿誠!! 這部戲如果有別名,或許可以叫「阿誠和愛他的N個女人」~ 4.九指新娘 對我而言這部的男主角是大壞蛋彭嘉榮,萌燦演這種又深情又壞又可憐的角色, 完全戳中我對他的喜愛。 而江祖平在這部裡的扮相美到像芙蓉出水,我完全沒在意配音這個問題, 青蓮斷指之後戴的指套其實挺搶戲的。 至於難看的,其實也只是因為我對這部戲沒什麼印象。 沒印象排行榜如下: 1.金色摩天輪 我只記得保險業務和黑衣人(這不是開頭和結尾嗎?),其它相關記憶可能是一片空白。 2.我一定要成功 其實這部戲我不算沒印象,神經東一直到彩妝大賽那一整段我都覺得不錯, 可是前面我根本想不起來演了什麼,記憶中好像有看過但可能被選擇性消除。 3.天下女人心 雖然女人心真的不怎麼好看,但讓我覺得更哀傷的是連靜雯終於正式掛名女一了, 可是劉世美這個角色讓我很難有評語。 我一直覺得劉世美應該是走像李正男的灰色路線, 但前期根本是黑的吧……後期白得又讓我覺得這不應該是劉世美。 最後世美的三個男人個個是極品,我實在不曉得該說什麼好XDDD 4.負君千行淚 這部戲和其它幾檔比起來不過不失,照理說它不應該擺在這個排行榜裡, 但擺進來的原因是因為它是文學作品改編,結果泣台拍出來,就只是泣台式的八點檔…… 其實我更想批評的是當時十點檔的桂花巷,播出之前我對它有點期待, 畢竟電影版的主題曲很常出現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 高剔紅這個角色在原著甚至電影版裡都被刻劃得很出色豐富, 可是電視劇版拍出的滿溢聖光的高剔紅……這根本不是高剔紅好嗎!! 這跟程人鳳變成蠢人鳳一樣是詐欺的行為好嗎!! 我就懷著電視版到底可以和原著多不一樣的心態看完全部,結果從頭到尾都不一樣耶!XDD 我認真覺得三立根本不用買版權,把劇中角色改個名字完全是原創劇。 極私人的心得感想,請見諒XD -- ====================== ◤◤◥ 老闆老闆,我集滿十個邊框了,可以換禮物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8.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510801.A.BB3.html

heichiuan: 頭推 11/09 1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