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自介] Frobel 期待落葉歸根
Dec 4th 2014, 19:11, by Frobel

作者Frobel (幼稚教育之父)

看板ChungLi

標題[自介] Frobel 期待落葉歸根

時間Thu Dec 4 19:11:01 2014

◆基本資料 ◇ID:Frobel ◇暱稱:胖詹 ◇性別:男 ◇生日:79/3/27 ◇星座:牡羊 ◇血型:B ◇目前居住地:苗栗 ◆就讀過的學校 ◇國小:信義國小、林森國小 ◇國中:東興國中 ◇高中職:中壢高中 ◇大專院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其他 ◇目前職業:教師 ◇興趣:球類運動、蛋糕麵包烘焙、研究手機、聽音樂 ◇欣賞的明星:Lenka (聲音療育、伴我教甄六個月) ◇相簿: ◇喜歡的中壢美食小吃:永川牛肉麵,已拉很多外地人入坑,我一開始都說你來中壢我請 客,直到現在這些台北朋友都會專程為了來吃自己鳩團下來 榕樹下綿綿冰,中壢人必吃,從我爸吃到我這代,不過因為近年 網路上太紅了,人潮擠爆,我改去吃品質一樣好卻沒甚麼人排隊 的老街溪綿綿冰,老街溪這家真的很棒! 中信飯店下午茶,這應該不算小吃,但兩百多元就有氣氛很好, 餐點不錯的Buffet,CP值算很高,我是常客,很推薦。 ◇喜歡的中壢遊玩地點:中壢新民夜市(高中時很多回憶) 永安漁港 ◇最愛中壢的哪一點:寶地,與天災無緣,自己的故鄉,愛不需要理由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沒在中壢土生但土長,上大學的時候去台北就讀,就比較少回來了,後來有在新北市任教 回來幾乎都只是睡覺或與老朋友見面,見面地點也都是老地方,其實中壢,變的很多,最 近很多事情讓我強烈渴望可以回到這裡,目前努力嘗試從新北調回來中,這一次想要重新 認識與探索這個我愛的地方。 ◇對中壢板的建議及期許: 文章越來越多,人氣越來越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7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7691464.A.9DC.html ※ 編輯: Frobel (180.204.71.31), 12/04/2014 19:15: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