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童年的標記╱淺眠
Dec 6th 2014, 19:53

我是很淺眠的人,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醒來。但這不能算是天生,而應該是習慣造成的結果。

以前和爸媽一起睡的時候,總會習慣抓著媽媽的手臂入睡,那讓我有非常安心的感覺。不過媽媽早上總是必須比其他人都早出門上班,於是她會緩慢從我緊抓的懷抱中抽出手臂,小心翼翼地離開,深怕將我驚醒。

但其實我都知道。我都清楚地感受到溫暖消失的過程,雖然我知道等媽媽下班,我會看見她回家,但那是某種程度上的失落,卻又不敢表示自己已經醒來的事實。我會等大門關上的聲音發出後才從床上坐起來發呆。當時不懂得如何訴說那樣的感覺,只是記得。而時間久了,便潛移默化成淺眠的結果。

年紀已遠離那段時光許久。然而至今,淺眠的習慣卻再也改不過來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