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老虎變病貓 伍茲邊吐邊打
Dec 7th 2014, 00:43

「老虎」變「病貓」,伍茲(Tiger Woods)今天出戰PGA世界挑戰賽第三輪,高燒、嘔吐、暈眩全來攪局,但離奇的是,他繳出三輪以來最佳的69桿(-3)。

伍茲三輪總計平標準桿的216桿,依然在18位參賽選手排名末位。他今在身體不適情況下苦戰,「很不容易,我已盡我所能奮戰了。」

「我已經吐了好幾個小時,」但伍茲強調,他沒有退賽的念頭,「我打得不夠好,但我認為我可以撐下去。」他今天在場上不時出現低頭作嘔的畫面,或是將臉掩在毛巾內,「隨著比賽進行,我感覺越來越好。」鐵證就是第16洞起連抓3鳥收尾。

只是,伍茲明天在決勝回合的目標,恐怕只能瞄準擺脫爐主,他與領先者史畢斯(Jordan Spieth)之間的差距正好是20桿。

21歲美國新星史畢斯越打越兇狠,今天狂撈9小鳥、0柏忌,單輪63桿(-9)入袋,總計196桿(-20)締造賽史前54洞最低桿成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