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 好雷] 極光之愛
Dec 23rd 2014, 22:58, by shiba128

作者shiba128 (shiba)

看板movie

標題[ 好雷] 極光之愛

時間Tue Dec 23 22:58:16 2014

昨天接受了他提出的分手…今天自己一個人進戲院看了極光之愛 我給這部片很高的評價、很幸運第一次失戀有這部電影陪我紀念 以下防雷 第一個哭點 在曉鳳看到北川為她量身打造的北極光秘密基地時、那種由心裡洋溢出的滿足和感動、可 以讓我想起自己初戀的感動而跟著泛淚。 第二個哭點 曉鳳從北川爸爸口中得知北川死訊的當下、滿滿的愧疚和思念、還有接受他的遺物是親筆 寫給她的信、讓我也跟著曉鳳難過得哽咽起來。 第三個哭點 在曉風對北川提出分手時、相愛又不能在一起的痛、那句初戀就是拿來遺憾的、重重的敲 擊中了我的心、臉上也出現了淚痕。 第三個哭點 在曉鳳女兒(忘記角色名字了抱歉)失戀回家對她咆哮、兩人吵架的畫面、兩個初戀的故 事產生交集、曉鳳的委屈和對女兒的愧疚也超催淚(季芹演技超讚 第四個哭點 在曉風找到玩偶小妹卻氣喘發作過世、在醫院醫生宣告搶救失敗時、女兒對媽媽說的話、 同時失戀又失去親人的雙重打擊讓女兒崩潰、我也跟著哭了 第五個哭點 在最後片尾看到李國修老師在舞臺劇演出的片段、對他的懷念也讓我落淚了 總之、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沒有特效、沒有矯情、真摯的故事感動了我、也推薦給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09.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9346699.A.67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