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羅智強自爆與頂新互動4次 陳立宏:來得突兀
Jan 6th 2015, 23:16

▲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在電視節目上提到,總統府前秘書長羅志強曾應邀前往魏家祖厝參加公開活動,是「頂新門神」的嫌疑犯。對此,羅在臉書上PO文否認,不過,他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自爆在2013年曾與頂新人士有4次互動。媒體人陳立宏認為,這個發言來得突兀,「看來壹周刊有文章……」

羅智強6日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他在2013年共與頂新人士有過4次互動,包括和魏應交敘餐、春節應邀去魏家古厝參加公開活動,不過,魏家人到總統府拜會總統馬英九並非他安排,只是單純陪見;此外,任職總統府祕書長時,都會與企業人士互動、聽取意見,「我從不否認我和企業界互動,包括頂新和宋文琪。

另外,羅智強在接受媒體採訪就曾在自己的臉書PO文強調,「如果覺得我根本不該和企業界有任何往來,所以批評我,我接受這個批評;最近我也不斷的在想,做為總統幕僚,我是不是該斷絕和企業的所有接觸?這一點我是不是該自我反省?但不能說我有和企業界互動,就變成我拿政治獻金或幫企業關說。」

然而,媒體人陳立宏6日晚間7點在臉書轉貼羅智強的相關新聞,並表示,「小強的這則新聞稿來得突兀,自剖2013年與頂新魏家互動4次,而馬不知情……。據此類馬式風格澄清稿,看來明天(7日)壹周刊有文章……」

▼陳立宏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陳立宏臉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