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緣起緣滅
Feb 5th 2015, 03:24, by summerbug

作者summerbug (夏蟲不可語冰)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緣起緣滅

時間Thu Feb 5 03:24:07 2015

分開只不過是無緣 我以前是個工程師,在中和定居 她以前受店家委託北上支援,也是在中和定居 兩個人住的地方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這麼近 也曾經看過彼此只是印象不深罷了 這大概是兩年多以前的事情 前年六月我返回嘉義定居也開始接下家裡某一部分的工作 後來我與她在ptt的某板相遇 其實是她寫信給我,後來聊了很久才決定要見面 一見面之後,加上又聊了快兩個月,一見面就真的有電到 但因為當時我也還沒處理好前前女友的事情(她現在是前女友) 也因為一些事情糾結,後來她只說如果我不要她,她就要走了 於是乎,我就一邊處理前前女友的事情然後和她再一起交往 (我要前前女友把我的東西還給我) (期間都沒有見面,只有我催促她把東西寄還給我) 交往的過程,從年前的十月到昨天立春 嘉義高雄 我大概開車跑了快300趟 基本上我不是一個願意讓她搭客運的人 只要我能做的會努力做到 當然,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包含我白癡的事情 互相傷害來傷害去,也分手好幾次也復合好幾次 但是這次的分手從今年1/13開始,我也只有表達她對我是很重要的人 也不再死纏爛打,畢竟當時理由是還沒搞清楚 而我也在這段時間內,到昨天為止瘦了15kg,基本上吃不好睡不好 但是昨天我很懇切地跟她說,我需要知道理由這樣子我才有辦法放下 後來知道這個原因之後,我掛完電話之後真的大笑了 我不是我哥,妳也不是我嫂,我家人也待妳不薄(還有押韻?) 不敢踏入婚姻,因為見到我哥我嫂的相處也看到我家裡面相處狀態 (又不是天天吵架,我哥嫂夫妻磨合是他家的事情,跟我和她之間又沒關係) 好啦~反正只能說兩年多以前錯過,後來相遇,現在又再度錯過 我也只能惋惜~ 當然,我必須要說,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 她大部分時候很體貼溫柔,也為了我放棄一份工作,這一部分是我必須要感謝的 她也懂得我腦袋想的事情,而我也了解她腦袋的思維 其實就是一個完美情人與老婆~ 為了這個,我也擔心她要嫁過來會無所適從 所以我問她:妳想做甚麼? 我並不是要她來幫我的生意幫我經營品牌 在年初的時候我存了一筆不算少的定存要讓她開店 (其實我後來算一算那些錢應該不夠,所以我又多放了一些現金要準備讓她開店) 讓她有自己的領域活動,薪水隨便她開,有盈餘在給我就好 如果現在問我還愛不愛她? 廢話!當然愛!但是現實就是她沒有把握可以踏入我家成為我家人一部分 (其實我也跟她說,我會努力賺錢以後在鄉下買地蓋房子有自己的生活) (基本上,只要在讓我拚個三年,我就可以買地蓋房子了) 昨天晚上跟她說掰掰之後,至少她也跟我說她愛我 但是,愛,真的不能夠吃啊!愛不見得可以克服這一切困難阿! 如果老天爺的安排只是捉弄,那麼也是現實 愛,到底是什麼?這是我現在很想問的話 "我們把彼此最好的一面都放在彼此的心理。" 我,妳,我們。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我們了,只有妳和我各自在各自的人生中努力。 問我會不會遺憾?我說會~ 問我還會不會等待她?我持保留態度 因為她的青春有限而我也有要目標要奮鬥了 總不能夠繼續互相拖磨與糾纏吧! 如果過年前她沒回來,那麼我也可以全然放下走了~ 在立春做一個了斷,把過去都丟在今年,明年要迎接新的一年 最後我要說... 謝謝妳,我們都成長了,妳想得更透徹而我也更加成熟了~ 妳想的透徹所以不耽誤我當時訂下要結婚的目標,所以妳選擇放手 我更加的成熟所以在妳思考這段時間裡面,我盡量做到讓妳冷靜 p.s 我唯一不爽的是...五個月前分手之後,她回來找我談 後來約定好說以後不要再傷害彼此,一起努力一起幸福 四個月後的1/13又出包,其實我很糾結 只想要珍惜這段緣份,雖然說彼此都曾有互相珍惜 但是最後還是破局~這真的是老天爺的捉弄阿! 也希望BG板的朋友們 堅持愛情的同時也要衡量一下兩者之間的狀態 浪費時間如果可以帶給成長,那麼請努力 假如不會有任何成長只是糾結,那麼請放棄 你/妳都不是聖人 只是一般人 如果結婚了會好,那麼就好好的加油,幸福給大家看 假設結婚只是互相拖磨,如果願意那不是相欠債就是真愛 剛才開了瓶30年的XO(軟木塞還斷掉!) 敬 失去的曾經-那就是過去 敬 得到的經驗-那就是未來 過去的交集,帶給妳與我的美麗未來(應該啦!) 對了,如果妳在過年前看到這篇文章,想回來的話我會張開雙手擁抱妳 但是只要妳願意回來,那麼就不要再推開我了。 如果妳看到這篇文章還是不回來,那麼請把妳FB把我打卡的內容全部清乾淨 眼不見為淨,各自往各自人生方向走。 只要妳心中愛過我,那麼我也感到開心與欣慰 很抱歉,讓妳為了我放棄一份妳渴望的工作 我想彌補妳未來的時候,妳目前已經不在了 達賴喇嘛: 愛情容易使人忘記時間,但是時間也容易讓人忘記愛情 -- 明王之道,先斷己,後斷他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4.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077867.A.9AA.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