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微雷] 奇人密碼
Feb 14th 2015, 18:05, by zorroptt

作者zorroptt (毛毛鼠)

看板movie

標題[普微雷] 奇人密碼

時間Sat Feb 14 18:05:50 2015

剛看完回來 用去年陪他踩雷(新機器戰警),今年換他陪我踩雷的理由 拉了曾一起看過聖石的朋友去看 一進場就挺傻眼的 去死去死日.我只看到整廳2人 最後又出現一家三口 總數七人 這應該是我看電影以來最少人的一次 這樣票房很不妙吧 XD 事前我怕被雷.大概就快速掃過優缺點 因為有個底,但也可能有些既定印象因而期待或預防針效應 所以觀後感有被影響 (? 劇情: 非常非常乾,笑點很難笑 我自己本身不是很在意bug或要求戲要多合理之類的 (反正腦補力能解決XD 也不是對電影劇情很要求的人 (此人很世俗.都認為看劇情片何必上影院,看電影就是要動作.特效和爆破的呀!) 主角們身邊的一些巧合我可以想成是王子一開始就派卡蜜坦去安排 所以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最後阿西暴氣是因為張墨和阿西在小時就靠這個心之力共存也還好 不過我看不懂這個萬鵲分配的標準和準則是怎樣 美少女小帥哥可以 帥大叔就不行,大叔沒人權嗎 嗚嗚 但劇情很平很悶我就很難忍受了 總之就是會讓我想拿出手機的程度 (反正也不會影響到人XD 唯一讓我比較深刻的反而是沙蟲和大叔同死這橋段 w 還有張遷拿彩紅舉例何為永恆(還滿有道裡的耶,不過總覺得好像曾經聽過 配樂:沒啥記憶點 音效倒還不錯 配音: 還不錯,至少在看時不會讓我特別在意配音有啥問題 應該說以自己來講,仔細想想 看了動畫電影影集遊戲也都是幾千在算的吧 平常好像也沒在意過配音好不好的問題(除了選英配日配這類問題) 一般評價也不太常把配音獨立出來的吧 是因為這片和布袋戲有點關係?所以我才去在意?想想也滿有趣的w 視覺: 意外的.........覺得還好 打鬥打擊感不錯,但平常布袋戲看久了 這種鄉民打架很難滿足我呀XD 正妹跳舞有美感.不過很短 而且也沒看出獨到之處 至於場景我最有印象的反而都是一些小時回憶 草原滿美的 3D特效不少,有用心 但也沒到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水準 總結就是個過程沉悶,爽片未滿的水準 反正就是片雞肋這樣 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04.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3908353.A.CF6.html ※ 編輯: zorroptt (218.166.104.29), 02/14/2015 18:06:41

finderri: 關於那段彩虹對話,不知道是我看到那就已經被雷得暈頭轉 02/14 18:14

finderri: 向還是怎樣,我覺得超沒邏輯的啊www沒邏輯到我當場笑出 02/14 18:14

finderri: 來耶XD"""" 02/14 18:14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