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分合的日子
Feb 16th 2015, 22:14, by l49300

作者l49300 (松鼠)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分合的日子

時間Mon Feb 16 22:14:44 2015

在一起兩年 中間有過快樂也有難過 大吵過也大笑過 因為妳一句話我打工搬出來住 因為妳說我們不合 我改變自己 因為妳說朋友覺得跟我在一起不好 轉為地下情 謝謝妳都會幫我做作業 等我下班 叮嚀我的報告時間 第一次分手是因為你受不了一直吵架 第二次分手是因為妳覺得淡了 第三次分手是因為妳覺得我沒有改變 第四次分手是妳覺得沒有未來 大家都只知道第一次呢 謝謝妳讓我的脾氣改掉 也學會在憤怒的時候不摔東西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分手是一個人的決定 這次因為等不到禮物妳真的離開了 妳說要可以收藏的 可以用的 我藏起本來要送你一起去吃的buffet餐卷 對不起 一直忽略妳的感受 讓你一等就是幾個月 是我自私 把運動跟朋友排在了生日禮物前面 希望妳過的很好很好 不要再問對方為什麼不按你讚 不要再問對方為什麼不回臉書動態留言 妳改掉了 很好 這樣下一個人就不會緊張的狂刷動態了 希望下一個人不會被妳甩四次 好吧 我承認我超難過了 想祝福又想酸妳 但祝福妳過的好是真的 好難割捨的感情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7.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096087.A.88F.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