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北台灣還是有良心的好的介紹人
Feb 19th 2015, 14:09

炎炎夏日中,女主角特地送喜餅給我,新郎雖然不是我推薦介紹的,

但仍是記得我,只能說揪感心的.以下是她心路歷程分享,我只能說;只要你真心願意轉念,整個宇宙都會來幫你!

女主角害羞,特地告訴我,僅能放喜餅和一張黑白照給大家分享~

分享喜訊
女會員徵婚自介:
我是家中長女,個性較活潑外向、開朗大方,獨立自主且富正義感!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桃園,平日工作之餘固定安排運動、像慢跑,瑜珈,有氧等動態的活動,均可減輕工作中無形的壓力。假日閒遐時則喜歡與家人或同事出外走走、享受大自然等休閒活動! 有時不想出門時,會選擇在家看看書,聽聽音樂,或是陪陪家人。 對於目前的自己,我選擇善待自己,為自已存在,隨遇而安去面對和享受自己的人生。 對於感情,我認為,相互尊重,互相成長,及充分溝通的想法很重要, 希望遇見一個和我有相同想法的人,可以互相支持,體諒和包容,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許許多多。 因為我相信人生需要經營,家庭也需要經營,感情更需要經營!沒有任何一件是可以隨意順手拈來的~ 希望能在此園地,結識興趣喜好相似的有緣人,真誠以待且互相支持,體諒和包容,一同創造屬於彼此人生最美好的一切!
……………………………………2014/6月結婚,分享感言………………………..
因緣際會下我來到李姐這!那時我是個很有個性且大支且粗聲粗氣的陽光女生!很快的李姐也陸續幫我安排了和男會員見面機會和團體活動,也開了書單(但由於本人看到書就不行、所以想當然而那一疊書只是翻翻就過當裝飾品的)!當時見面後我有3“要”!這“不要”!那“不要”!全都“不要”!一直自以為的專注在自己!說實話我呷到快40了,死個性都根深蒂固了!這時李姐和紅娘們苦口婆心的告訴我…做一些改變,(李姐:改變是讓妳變更好!妳還是可以做自己啊、只是換個方法!) 該死嘴硬的我還回嘴說:不要!那這樣就不是我自己!就這樣一次一次被打槍沒下文,我開始想同樣的情況像惡性循環一直迴圈!事情一定有那裡不對,不然不可能這樣?
分析後…
1.李姐這不可能用槍手。(這個我確定因為我朋友在訪間的婚友社上過班,還客串當過槍手…哈)
2.李姐她們一有活動就幫我安排。
3.李姐她們還常耳提面命(像我媽…=_=)的告訴我這次那裡不對,這次那點很好。
綜合以上幾點我想問題就是“我自己”!
天啊!說實在的那一次一次的打擊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接下來我一點一點的去觀察別人,也試者改變自己,死個性的我一點一點的改變!天知道那有多難,多累…都不知哭了幾回!這時那些書再拿起來看……要死了!根本就命中我要害就是在說我,這次我不再只是翻翻就過而是真的看進去!我學著不在把生活重心全放在公司和家人身上,急性子的我用運動快走時間沈澱自己,路跑挑戰自己!而李姐她也鼓勵說有親朋好友介紹就可去看看!我還真的是有人介紹就去看看認識…經過李姐和紅娘們的訓練下,面對外面的男生真是太好用了!當然我家鄰居介紹他侄子(我先生)也是其中之一!但這時想太多的死個性會又出來作祟了,懷疑自己若他們見到以前的我還會和我連絡麻?他是不是只看我的外表?!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我和先生認識半年就論及婚嫁,在他心中我還是那個說話激動會說…靠… 粗線條,大聲說話,忘東忘西的傻女生,(事實證明就像李姐說的我還是可以做自己,只是改變了方法的做自己,竟然在對方眼裡還是美好的)
我沮喪時常轉念…我變“好”是因為要遇見更好的“他”!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