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極度憂鬱和躁鬱的另一半...
Feb 20th 2015, 01:56, by dog60511

作者dog60511 (Gang)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極度憂鬱和躁鬱的另一半...

時間Fri Feb 20 01:56:09 2015

我跟女友在一起快一年 她因為被前男友(暴力傾向)傷害過 所以有創傷後症候群 會有憂鬱和躁鬱的症狀 想法負面且沒安全感和睡眠品質差等等 她跟我最親近 加上沒什麼朋友 導致生活重心都在我身上 我有勸她要多交朋友 或是培養一些興趣 但她總是興致缺缺 一有時間只想和我黏在一起 我們個性其實算是不和 她心思細膩而我是粗枝大葉 加上她易怒 地雷多 嚴重的時候幾乎天天吵架 很多時候都是她莫名其妙火就上來 我遇到問題或意見分歧會先溝通 偏偏她情緒化的時候什麼都聽不進去 還會講很極端和偏激的話(乾脆去死之類的 然後就開始崩潰 導致每次都只能等她氣消或是我不斷安撫 日子久了真的會累.... 年初有去看心理醫生(她家人知道) 用藥物去輔助治療 起初很有效 但因為副作用太強只好換別種藥 現在變成藥效不夠又壓不下來 最近剛好她身體狀況又不太好 整個人非常敏感又常暴怒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是能包容忍耐就盡量做 EQ也被磨鍊的越來越高 但現在的情況已經不是我安撫就有用 而且對她的感情也漸漸被磨淡 我只要講話稍微不合她的意 或是在忙自己的事忽略掉她 就會換來一陣轟炸 我想解釋或緩頰她也聽不進去 講什麼都會被她曲解的很極端 如果不講話她會更怒... 本來以為暫時靠藥物壓抑她的情緒 以後的日子會比較好過一點 可是現在藥也沒用 之前有暗示性的說 彼此個性真的不和 還是我們暫時當朋友 結果她聽到就又開始說想死不想活的話 講了這麼多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想想 到底還有什麼方法 我真的也快被逼到快崩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06.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368571.A.AB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