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有多少女生不在意這距離
Feb 26th 2015, 14:55, by cyberia

作者cyberia (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有多少女生不在意這距離

時間Thu Feb 26 14:55:04 2015

: 再者我又沒有說不找雲林的女生? : 只不過,一般的聯誼活動大部份都在(台中/台南/高雄)。去參加聯誼活動 : 時,外縣市的人原本就少了....那能一定認識的到雲林女孩。就算遇到了 : 別人就一定想呆雲林(EX:我就遇過在台中工作的雲林人,只想待台中) : 所以我的原本文章才說,假日都去(台中/台南/高雄)認識女孩....就只是 : 因為那個地方的聯誼活動多而已,難到要我跑到斗六市區去搭訕嗎??? : 這應該不太對吧!!! : 假如,去認識台中的女生,一般來說,應該住台中的居多。若又有機會買 : 房子在台中,在我不在家的時候,起碼可以住娘家,她的父母跟她有個照應 : 起碼不會無聊。 : 文字可以尖酸刻薄、也可以充滿溫暖,我想我並不是想要找人顧家。我也不需要! : 但不是在這困境的人,教別人放棄東放棄西的。...那真的令人無言。 : 版上每個大哥大姐,都有自己的想法,我願意虛心指教。 : 但綜觀各篇文章下來,說的每個想法,我又不是沒想過。 : 但結論是找到肯得那個人? : 每每認識覺得有好感的女生,對方只要一問,結婚後妳要搬來XXX嗎?? : 我又能如何回答?我總是只能說,如果在不換工作的狀況下,只能當假日夫妻.... : 我不欺騙人,但能理解這話無奈的地方的人有多少?我只有又說我會買房在XXX? : 我週間盡量撥空回去..... : 我不會要求她一定要陪我到那裡,也沒有希望她離開她已經生活的地方,我只 : 是在彼此的相處之間,找尋最大的利益之點。或許最糟就是當假日夫妻了.... : 但總是要有人能理解,不是我很想要當假日夫妻,實在是感情還沒有開始 : 對方就也不願意再深入,那麼我的話我的想法,又有多少女生想了解。 : 她們只是意會到,有可能要當假日夫妻,就來個謝謝再聯絡.... : 我想我是不需要死纏爛打...... : ANYWAY謝謝大家提供給我的想法或批評。 : 心情文就只是當下心情的紓發......,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勇氣,為我喜歡的女生 : 放棄自己辛苦耕耘的工作。起碼現在我沒有喜歡的女生,所以我沒辦法回答這問題 : 但是很多版友說得沒錯...這事簡單來說,就是別人接不接受,或是你肯不肯放棄現在 : 所擁有的。 : 大家共勉之。 別擔心,你一定找得到的。 有一種契機比較難以尋找 但是 一但她來了 這個感覺你一定會知道 對 就是她了 或許只是一通電話 在周末的早上 太陽微微的透過窗簾灑在皮卡丘的毯子上 "嘟嘟嘟嘟 大大大!!!" 是什麼人這麼早打來? 該不會是客戶還要argu吧? 無奈的按下接聽 "喂 ~ 你怎麼還在睡阿 ? " "您是哪位? 上海的楊小姐嗎? 您的案子我昨天就寄過去了..." "怎麼不記得人家了啦~~ 畢業的時候還送過你禮物的, 猜不出來人家是誰人家就要掛電話了啦!!! " "妳等等..." 腦中浮現出一個在教室邊邊的身影,原來當年的禮物是她.... ..... 原來,一直在尋找的人離我曾經這麼近。 -- 離題了 其實如果喜歡上了,女孩子應該也會願意做些改變去配合對方 只是究竟能不能接受...這就要看人了 有時候交往中可以假日見面,漸漸的才發現其實不能 有時候交往中黏踢踢,但是要一起生活才發現需要自己的空間 說這麼多 只是覺得你有點倒因為果了   就像剛告白就說 " 以後我要跟我爸媽  我爸的爸媽 我媽的爸媽  還有20個親戚住在一起 " 這樣會成功嗎? 先從認識女孩子,互相妥協學起吧  。   -- Waiting ... still ... 背著滿滿的寂寞 去打怪 愛我,就陪我一起打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38.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933713.A.A82.html ※ 編輯: cyberia (223.142.238.111), 02/26/2015 14:55:35 ※ 編輯: cyberia (223.142.238.111), 02/26/2015 14:57: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