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SONY XPERIA C3記憶卡問題
Feb 28th 2015, 06:54

有人使用這款手機嗎?手機現在正在測試七天中不敢亂來!這七天內我該做啥?如果七天後要安裝記憶卡要重開機安裝嗎?

1我爬文看xx王說最多可以擴充到64GB?

2.有爬文看到有人說只能擴充到32GB ?

3.請問有人有人用過嗎?到底最多可以擴充到幾GB?

4.測試!請問充電ㄉ問題?我已經充第二次了?感覺比第一次耗電量快?為什麼?我都沒有亂來ㄟ!我只抓了一個skype,我待機就會出現要我更新我也不敢?請問我要更新嗎?還是7天後再說?

5.關於通訊錄!我輸入電話號碼為什麼跟skype的全部都放在一起?

6.請問有大大可以教我怎麼設定此機通訊錄嗎?

7.背面的那個銀色貼紙七天後就可以把它弄下來ㄌ嗎?

8.此款手機不是可以滑五個選項嗎?滑到第三個?是不是遊戲?我不玩遊戲ㄉ
要怎麼設定? 

9.回到問題4電池到底要怎麼定義充電?是看到出現訊號就充嗎?還是給他充到滿?還是說剩下幾%充電比較好?

10.請問手機幾天重新開機會比較好嗎?還是重開機後又要重新設定?(此款手機)       

PS:我提出的這些問題感覺好笨?可是我的觀念  因為我把智慧型手機當作是隨身行動小電腦的觀念所以才會這樣問?就好比電腦一直開著不關有一天一定會有個東西壞掉!但是電腦起碼還可以更換零件但是手機?如果壞了就整支要換了ㄝ!我也不知道我這種觀念對不對?

懇請3c達人或者知道的大大可以給我方向跟解答謝謝  (>_<")?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