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極限健身中心就職要簽保證人?
Mar 5th 2015, 10:23, by barbeilt

作者barbeilt (亨利)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極限健身中心就職要簽保證人?

時間Thu Mar 5 10:23:00 2015

前提:我想我跟版上大多數人一樣,看到要簽保證人就倒彈... 我弟最近轉換跑道,到極限健身中心受訓當健身教練, 自己對於健身房不是很懂,幾乎沒去過,所以覺得年輕想去試試看就去吧。 然後前幾天,他拿回一張員工保證書, 說那邊的員工都要有人當保證人才行(還要附身分證影本), 裡面有些我看了很倒彈的內容...ex: .保證書之效力以被保人在公司服務期間為有效。雙方同意,保證人如未於  三年期限屆滿前二個月,以書面通知本公司不續行保證,則本保證書自期  限屆滿起自動更新三年。如被保人之職務或其服務地點因升遷更調有所變  更,保證人仍應負一切保證責任,不因上述升遷更調而藉口推諉責任。 .被保人如有下列各款情事之一者,保證人應負連帶賠償責任,並願放棄先  訴抗辯權,且同意賠償金額不以被保人當年可得報酬之總額為限。 @營私舞弊 @懸欠不清或棄職潛逃 @竊盜、毀損、背信、侵占公款或公物 @洩漏與公司業務有關之一切文書或秘密 @損害公司商譽或妨害業務拓展 諸如此類好幾條,是我大驚小怪?我弟說他們公司每個員工都要簽? 是自己弟弟我也希望幫他,但保證人這內容.... 我怎麼知道三年後會生什麼事? 我怎麼曉得什麼叫損害商譽?上來發個抱怨算嗎? 大大們覺得我該幫弟弟簽嗎....= =" 好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53.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5522184.A.59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