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機車撞機車 路權歸誰?
Mar 16th 2015, 23:54

時間是 3月9號的下午4點50 分左右

發生地點是在一個十字路口
而那個路口未設置 兩段式左轉 及 機車待轉區 , 而交通號誌,有個10秒的左轉燈

我在要去買東西的路上,到了那個十字路口等待紅綠燈
等待的同時,因我要左轉所以我就有事先打左轉方向燈
因為我剛好在那個10 秒左轉燈時趕不上所以只好多等到下一個完全綠燈沒有任何箭頭限制,也確認無直行車輛要通過才準備要左轉
但由於對向車道有一台大型貨車及幾台摩托車也在對向車道再準備要左轉
然而我怕大型貨車在對向會造成視線死角,所以我轉彎的同時都注意對向車道怕有車會突然衝過來
當我覺得可以安全通過那個路口時,我回頭要看前方時突然有一台機車橫向在我前方
於是我煞車不及就從他機車的側邊撞上
事後我倒地抱著左腳有一度腳使不上力爬不起來,結果他只問我有沒有怎樣,我只說我腳很痛
後來他就說,他怕我們機車倒在地上造成道路塞車,然後他就把他跟我的車移開了
結果等我慢慢一跛一跛的走到路邊時,我才報警
當時對方因無照所以求我別報警,但我想想為了保障我的權益 我還是決定要報警比較好
等警方到場時,便詢問有沒有人受傷
對方說他沒有他沒事,我就說我左腳小腿那邊很痛
於是員警就叫我先去醫院檢查,然後他等等會到醫院跟我做筆錄
之後檢查完確定我沒有大礙只是有些挫傷瘀青而已
等一會之後警員跟當事人就到了,做完筆錄後 對方說他當時是要 兩段式左轉
因為那個路口沒有設置兩段式左轉及機車待轉區,所以我根本無法看到他要兩段式左轉
他是有說他有打方向,我也有問員警 員警也說他說他有打右邊方向燈
但是他打右邊,卻從斑馬線上橫向的騎過去

所以我想問像這樣的話,是我的錯還是對方不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