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請問有推薦喜餅試吃的店家嗎?想索取喜餅試吃做參考~
Mar 16th 2015, 14:27

我這陣子也在為婚禮找適合的喜餅,我很直接地去問過周遭的親友,大部分的人都想收到中式喜餅,所以也就從中式喜餅開始找~喜餅試吃的話其實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資訊,不過建議你喜餅試吃還是挑有口碑的餅店比較保障,不然可能會有試吃還不錯,訂了之後出包的狀況~(朋友的慘痛經驗)

我列出幾間吃了不錯的喜餅試吃店家給你參考!

喜餅試吃店家推薦1.世唯烘培坊
去領他們家的喜餅試吃時,有帶我們家的長輩一起去試吃,世唯有傳統也有創新的口味,不管是傳統肉餅或是鴛鴦玉露,大家都覺得還蠻好吃的,不會有太膩的口感。另外他們都覺得世唯的福緣六色喜餅很讚,可以一次挑選六種口味,送給親友會很有面子,加上包裝又很討喜,所以訂購世唯的呼聲最高,最後也是訂購世唯的喜餅,如果你不是雲林人,可以去看看網路要怎麼索取試吃
http://wedding.popularfood.com.tw/?utm_source=k&utm_medium=0316&utm_campaign=k

喜餅試吃店家推薦2.聯翔喜餅
他們家的門市還蠻多家的,我個人蠻喜歡吃聯翔喜餅的綠豆椪,感覺好像有加蔥酥增加香氣,鹹鹹甜甜的口感很不錯!如果你想要送綠豆椪的話,可以去聯翔索取喜餅試吃喔!

喜餅試吃店家推薦3.義華餅舖
他們的的大餅料也蠻多的,味道算是蠻傳統的,有一款口味比較特別,是芝麻肉餅,有鹹鹹的肉臊加上香氣十足的芝麻,沒想到還挺配的!但是也是要看長輩比較尬意哪一種口味,畢竟喜餅就是來討長輩歡心的~

喜餅試吃店家推薦4.康鼎喜餅
我蠻推他們家的包裝,如果你是客家人可以考慮他們家的喜餅喔!喜餅禮盒有加上客家花布的印花,看起來還蠻討喜的!喜餅試吃的部分,我是吃棗泥的口味,味道香甜,但是以我自己的喜好,沒辦法吃下太多~反而鹹餅部分比較好吃一點!

以上就是我的喜餅試吃經驗,你可以考慮跟世唯索取試吃喔!那時候挑選有十種口味可以挑,後來是訂福緣六色喜餅,我們覺得可以自己組合喜餅禮盒內容真的很不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