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3-14
Jul 19th 2013, 11:12,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3-14

時間Fri Jul 19 11:12:42 2013

第14集我認為是目前最好看的一集 不只是粉紅,而是這集帶給人的啟發很多 先說說第13集,重點就是修夏真的聽到了彗星的聲音 我們都覺得修夏很好認啊!但對於彗星她真的認不出來是對的 因為彗星曾經懷疑過,但遭到修夏否認 且彗星的心理想是:修夏不會騙我 也因為這讓修夏心裡動搖了 其實修夏可以騙她說是最近才恢復了 但他沒有這麼做,因為他們兩人間有著彼此的信任 尤其是彗星只要修夏說沒有,她就完全相信修夏 不像其它韓劇,不是一方付出超過一方,要不然就是設定成男主角超級深情 修夏和彗星是對等的付出,互相彼此信任,這樣的革命情感 比起愛情,更甚重要,這就是為何大家會喜歡夏星戀. 修夏這樣男人的內在,男孩的外表怎能讓人不愛呢? 13集的體貼、霸氣等無不吸引著人 好喜歡修夏對彗星的霸氣,不會覺得是不禮冒 因為修夏把彗星當作自己的女人 14集中的kiss片段,其實一般韓劇中只要抱著kiss就好了 但導演拍的手法很棒!!修夏就像一個很興奮的男孩抱起了彗星KISS 有著男孩的純真及男人的霸氣. ꀊ我也發現修夏自尊心很強,也很介意年齡 對於在第一集金忠基覺得他是孤兒很在意 還有車辯都一直把他當小孩子說教或保護 每次修夏碰到車辯時表達出來的心思真的是笑史我了 一個小男孩VS 一個大叔 這裡朴編你寫的真好!! 雖然你內心很強大可以保護彗星 但實際上別人眼中,你真的只是一個大男孩 很喜歡彗星說:我喜歡你修夏,作為弟弟~作為朋友,還有作為男人 也許在別人眼中我只是個男孩,但在妳心中我已是一個男人了. ꀊ也很喜歡這裡,導演用手去表達出心中的不捨情緒,但還是要說出來 即使不想見我,但也要等到閔俊國事件之後~~~ ꀊhttp://ppt.cc/wus- ꀊ第14集我覺得有很多重要的啟發, 這是現實中有些人都無法做到,包括我.. 修夏在之前一直覺得「真相是會在審判中的勝利」 而彗星覺得「審判中的勝利才是真相」 但這集反而修夏覺得知道真相很痛苦,不去追求真相了 因為他覺得能讓世界上變的和平,是「謊言」 因為謊言可以填滿人和人之間的誤會及矛盾 因為有時候真的真相很傷人 我非常同意車辯說的:「世界上也存在著不須要知道的事實」 想想我自己有時還真不想要知道真相是什麼!!! ꀊ粉紅當然不用說,這2人在一起很自然很舒服 更愛彗星的平實很敢的個性,不注重形象但又很傲嬌 這是我第一部看到很嬌傲的女主,還讓人喜愛有魅力的 告白還要先說即使我們有好多不可以的原因 我們都要整理好感情,但還是喜歡你~很喜歡~ 朴編下的女主角,真的很不同於其它女主角 真的很想大聲的叫 (((((彗星~GOOD JOD!!!)))))) 昨天的1%定律我也得到很多東西 常常自己在做決定時,明明不想去做,但真的心底有一個很小小的聲音說著: 不做好像不對?好像會後悔?!也許那就是車辯說的1% 如果我不做,我會後悔~甚至超過1%. 所以彗星的心結結開了,即使不是修夏,即使她真的不想進去作證 但若不做,那她一定會像度妍一樣,後悔逃避後悔一輩子 ꀊ昨天看了一些關於結局的一些人想法(這時坦白說很討厭劇透的人XD) 想了一下,我實在不太想去想結局.... 因為沒有意義,雖然我很希望結局是美好的 我一直和自己說,結局一定是好的結局 不管~好的結局的背後是有人要犧牲 不管~好的結局是2人幸福在一起 我只要修夏和彗星的愛情 不管是回憶還是現在式 不管是修夏或彗星之一有人不在了 我都覺得是非常甜非常美好就夠了!! 至少到目前為止這2人帶給我的感覺是超棒!!http://i.imgur.com/svPf6g4.gif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90.178

kokohito:o大, 所以已經有18集的結局劇透嗎? > <~ 07/19 11:30

orange0726:嗯…只是推測,對岸會因為翻譯不同,而聞雞起舞XD 07/19 11:47

chenshan:大推心得朴編將所有不成熟的主角們經由一個個事件啟發 07/19 11:51

chenshan:成長 不只主角們成長看戲的觀眾我也跟著成長 07/19 11:52

singya:O大,可以知道劇透在哪嗎 07/19 11:52

orange0726:不會知道比較好,會很煩(抓頭),所以我都沒看了,若你真 07/19 11:56

orange0726:要,再發信件給你 07/19 11:56

kokohito:=.=!!! 完蛋了 看來是很不妙的結局..T-T 07/19 1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