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關於洗面乳 化妝水 泥膜 防曬油 放大片(15點)
Jul 18th 2013, 05:32

問題蠻多的>
請有"經驗"的回答我 謝謝!!!
洗面乳、防曬油、化妝水、泥膜、拔粉刺的
盡量在屈臣氏、康是美、86小舖 有賣的

1.我會長青春痘 蠻多的
請推薦我 有用的"抗痘洗面乳"

2.我需要拔鼻子和下巴的粉刺
請推薦我 可以一次拔很多粉刺的產品
(因為我自己買的都拔得不太起來.....)

3.泥膜能拔粉刺嗎?
請問泥膜有什麼功能呢?

4.擦身體的防曬霜
我想要買防曬霜 因為防曬油都好油擦起來很不舒服!!!
可以推薦我好用的防曬霜嗎 35左右的就OK了
我需要擦起來比較不會黏黏的

順便問一下 噴的防曬油噴了有效果嗎?

5.我臉頰的毛孔蠻大的
哪個牌子收劍很有用.....

6.我頭髮有點毛躁
哪個產品能讓頭髮不會那麼毛
買了好多似乎都沒有什麼用..

7.便宜 看起來又美絲襪
我幾乎都買 蒂巴蕾產品的絲襪
他的絲襪穿起來後看起來就很均勻
但他一雙就要快七十而且也大概穿兩次就破了
哪個牌子的絲襪穿起來後看起來很均勻
然後不容易破的......

8.哪個牌子的月拋 放大片好戴又大(不要年拋)
黑色或咖啡色或粽色為主
我戴過晴靚、舒麗康、艾康、彩鑽、新情等等
都覺得沒很好戴都蠻不舒服的..
之前戴過聖誕樹系列覺得很好戴
但現在已經停產了

先這樣>< 想到在PO....謝謝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