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w: [愛現] 真愛趁現在之奕晴的逆襲
Jul 31st 2013, 11:06, by Princess77

作者Princess77 (愛我)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Fw: [短文] 真愛趁現在之奕晴的逆襲

時間Wed Jul 31 11:06:48 2013

※ [本文轉錄自 tellstory 看板 #1H-7yh1n ] 作者: Princess77 (愛我) 看板: tellstory 標題: [短文] 真愛趁現在之奕晴的逆襲 時間: Wed Jul 31 11:06:17 2013 美麗的回憶算什麼? 刻骨銘心的愛情算什麼? 當愛情褪色了 你只會發現 要找新的愛 只能趁現在 ========================================================== "姊夫.. 你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你是什麼時候嗎?" "記得阿 那時候你跟孫啟鳴在百貨公司 兩個人一起罵我" 語畢 一隻手往奕晴柔嫩的臉捏了一下 "誒...你怎麼可以偷襲我呀 壞耶你" "給你那時候罵我的懲罰阿" 奕晴嘟起小嘴 有一點不甘心 不過還是接著說 "那你那時候對我的印象是什麼?" "恩...眼睛大大的 閃閃亮亮的 說話嘛 有一點衝喔" 仕德略帶微笑又溫柔的說著 "那你呢? 你那時候對我的印象是什麼?" "當然是可怕的冰雕男阿 哈哈哈" 奕晴開懷的大笑 "你說什麼 你再說一次" 說完突然就把奕晴抱入懷中 往奕晴臉上親了一下 "你本來就是 那時候就是可怕的冰雕男阿 " "好吧 你糟糕了 我要處罰你" 說完一雙嘴唇就深深的往奕晴的唇上貼去 讓奕晴說不出話來了 她輕輕的閉上眼睛 享受著仕德深情的吻 仕德褪去了奕晴身上的鵝黃色薄紗外套 外套上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 如同拆禮物一樣 輕輕的拉開 然後從身上慢慢褪去 奕晴露出了雙白的雙肩 身上穿著一件細肩的紫色小洋裝 散發出小女人的性感 還透著茉莉花淡淡的香氣 "好香..." 閉著眼睛仍吻著奕晴的仕德這樣說著 一雙手隔著紫色洋裝開始輕撫著奕晴小巧的酥胸 "阿...姊夫...我" "噓..不要叫我姐夫 今天我不是你的姐夫 你也不是妹妹" "我是你的 只屬於你 你也只屬於我" 說完... 奕晴輕輕的離開仕德的唇 又很快的往仕德唇上輕吻一下 "我愛你" 臉上泛著紅暈 又露出甜甜的笑 "我也愛你" 一雙眼凝視著奕晴溫柔的說著 暖黃色的燈光 映著一對男女的身影 浪漫的氣息瀰漫著整個房間 仕德的手由奕晴的胸慢慢游移到腰部以下 伸入了紫色的裙中 輕柔著女性私密又嬌羞的地帶 嘴唇也從奕晴的唇 吻到臉龐 脖子 鎖骨 一吋吋的親吻著 而奕晴也不改調皮愛鬧的個性 拉掉了仕德的領帶 脫去了他的西裝外套 輕輕的解開了他的襯衫鈕扣 "平常... 姊姊也都是這樣做的嗎?" "你姊姊才不像你那麼調皮" 說著 說時遲那時快 紫色的洋裝從奕晴身上褪去 雪白細緻的身軀在仕德面前一覽無遺 "不..不要這樣看我啦 我會害羞" "可是我想看 你很美 奕晴 你好美" "我...阿..." 本來想說話的聲音 卻被情不自禁的嬌吟聲蓋過 一陣濕熱的愛液從奕晴的私處流出 流過了仕德的手指 "阿..你好壞...你害我 都是你" 雖然心中已經興奮的快跳出來 嘴上還是略帶抗議的這麼說 "那你 喜歡嗎 ?舒服嗎? 奕晴" "我... 恩.." 臉頰上泛著淡淡紅暈 只能害羞的輕哼回答 "我也要 我也要 不可以只有我" 說著解開了所有仕德襯衫上的鈕扣 拉去他的衣服 露出了屬於男人結實的胸膛 奕晴的小手也頑皮的往仕德的身下探索 輕撫過他的腰際與腿間 然後停留在中間的三角地帶 溫柔的撫摸著 經過剛才一陣兩人的耳鬢廝磨 熱吻交纏 仕德的身軀早就燥熱不已 那屬於男人的部位熱脹著 在褲中十分難受 "奕晴...我好像... 我" "我愛你 你想怎麼樣就怎麼做 我是你的 我也要你" 仕德安心的笑了 脫去了多餘的褲子 一對赤裸裸的身軀 溫柔的移動 交疊著 仕德握住熱脹的陽物 慢慢沒入奕晴的柔嫩私處中 "阿... 仕德 好脹 好熱" 仕德的腰間不停的擺動著 將陽物時而深入其中 時而在私處的嫩口徘徊 弄得奕晴不停的嬌吟 喘息 "仕德 我好喜歡你 好舒服" 腰際也隨著仕德的律動 讓兩人的身體更緊密的貼近 整個世界像只剩下他們兩個人 享受著對方的親吻與熾熱 耳邊的喘息聲 是訴說著他們心中濃烈的愛意 兩人的私處充滿一陣陣熱烈的快感 一陣一陣讓他們又更猛烈的 追求著身體更舒服的感覺 "奕晴...我快到了" "我也是..." 熱脹著的陽物在快速的抽動後 射出了一陣熱流 "阿... 阿..." 奕晴嬌喘著 似乎也達到了快感的極致 陽物輕抽出私處 在洞口留下白色的熱流 "原來...姊夫那麼棒 真的好舒服" "小壞蛋" 仕德的鼻子磨著奕晴的鼻子 兩人都甜甜的笑著 奕茹在家中的沙發上睡著了 電視上播著新聞畫面 時鐘上的指針指著凌晨兩點 她想等著加班的仕德回家 卻不知道仕德與奕晴恣意的享受著兩人的激情世界 而早已把她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1.4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rincess77 (1.170.191.45), 時間: 07/31/2013 11:06:48

soqqcat:不要破壞我心目中的仕德........= = 07/31 11:09

bomito:我的疑問是本版應該還算普級或是保護級的板,這篇會不會有點 07/31 11:16

molinyu:= = 這只是主角是台劇的設定吧 甚麼鬼 07/31 11:17

bomito:超過(之前寫同人文的j大應該望塵莫及^^;;) 07/31 11:18

bomito:台劇版板規好像漏了這一塊的規範,倒是順便爬了tellstory 07/31 11:19

bomito:板規,有說標題要註明限制級(管到別人家了,當我沒說話) 07/31 11:21

jaywang4:我輸了,但是………這是什麼鬼啊! 07/31 11:21

molinyu:小說就算了 這樣意圖使人把角色套進去想像= = 07/31 11:22

bomito:喔~看到了,板規第九條有情色禁止 07/31 11:23

blackwoods:對不起我先來了,自己的腐女幻想請去成人論壇… 07/31 11:37

lovekimbum:我竟然默默看完了 (羞) 原po是看犀利人妻中毒 07/31 11:40

lovekimbum:很希望仕德跟奕晴嗎? 雖然奕晴很可愛 但是這.... 07/31 11:41

lovekimbum:如果你寫仕德跟奕茹 說不定大家還睜一隻眼 07/31 11:48

lovekimbum:閉一隻眼 這個不行啦... 07/31 11:48

ttnakafzcm:不舒服 = = 07/31 1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