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要不到工作證明
Jul 31st 2013, 00:08, by Kavana

作者Kavana (.....)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要不到工作證明

時間Wed Jul 31 00:08:52 2013

請問一下 因為跟之前的公司離職前搞得很不愉快 (因為他們不給我薪水,之前有發文過) 最近需要工作證明 因為我想申請國外的學校 於是先寄e-mail,無回應 上星期,我打電話,接電話的那位老師說園長不在 我問她可以幫我留言嗎 她跟我說「你要在職證明,我覺得你要自己親自跟她說才有誠意!」 星期一再打,她又剛好出去,這次接的老師很好心幫我留言 (今天)星期二再打,她在開會,這次接的老師留下我的電話。 但照樣是不回我電話 我想她應該覺得很爽,要我懇求她之類的 我真的可以想像這個沒有基督樣子的人的行為會是怎樣 重點是,工作證明可以請勞工局或就業服務處幫我蓋章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8.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