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池城李寶英發佈婚訊 9/27舉辦婚禮
Aug 2nd 2013, 02:52

韓星網 – 

李寶英傳達了與池城結婚的消息。

李寶英在官方粉絲俱樂部上公開了以「大家好,我是李寶英」為題的親筆信。

李寶英與池城是在2004年SBS TV電視劇《最後的舞請和我一起跳》中首次合作,兩人於2007年正式確認情侶關係,如今他們已交往6年多。

以下為李寶英所公開的信件內容:

大家好,我是李寶英。

我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曾說過自己很喜歡寫親筆信,此後我就收到了很多大家寄給我的信了。而這次是我第一次寫信給大家,所以覺得好緊張。不知該如何寫下我想說的話,昨晚播出的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結尾很幸福吧?

因為我現在正在拍攝最後一周的戲份,利用空擋提前寫這封信...所以我相信該劇會給大家帶來溫馨又幸福的結尾的。

我突然給大家寫信的理由是,如果讓一直鼓勵我、喜歡我的大家透過新聞來得知關於我的消息,我總覺得有些不禮貌,所以我想借此事先告訴大家。

我將在9月27日結婚了。^^大家都會祝賀我的吧?對於那些深深陷入慧成和修夏的餘韻的人們,也許這個消息像是潑冷水一般,對此我感到抱歉,但是我籌備婚禮的時間實在在緊迫,所以才會選在這個時機告知大家。原本是想6月發佈消息,然後緩慢地為婚禮做準備,不過我遇到了不想錯過的作品,因此才如此著急籌備。

在結婚之前,從徐英到惠成,讓我非常幸運地連續遇到了最棒的角色,對此我深表感謝,而且我認為在過去的這一年,是我能與徐英和惠成一起成長的時間。我想惠成和修夏也會在某個地方(在連州市??呵呵)或者在大家的心中永遠地過著幸福的生活。如果大家結了婚而變心了,那就沒辦法了,我相信大家不會這樣的。雖然現在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會成為持續成長的演員。我愛你們。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30571-18038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