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Aug 5th 2013, 23:58, by enfrancais

作者enfrancai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時間Mon Aug 5 23:58:49 2013

我剛去查了一下Psoriasis 我必須說 很現實的 我看到網路上的圖片 第一個感覺是 很不舒服 然後我試著想像如果我有一個這樣的女友 我會怎樣 我唯一能說的就是 會努力希望能治好她 很可惜的 這種病很難根治 應該說 無法根治 所以如果我女朋友有這種病 那代表我一輩子不可能有一個"跟別人一樣皮膚的"女朋友了 oh my god ... 我很難接受 好的 我寫到這邊 我相信你朋友一定很悲觀 但是我必須說 人生 誰是完美的呢?? 我不想去很勵志的舉一些別人的例子去告訴你朋友甚麼 但是我必須要告訴你的朋友 解鈴還須繫鈴人 你試圖隱藏了你自己的病 卻是替自己造成了一個枷鎖 而這個枷鎖是無形的 會一輩子折磨你 唯有你接受它 面對它 才能夠解開這枷鎖 既然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那就用其他的方式去彌補 我相信你朋友有足夠的智慧 才能 等等可以彌補這方面 而既然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我們就更該花更多力氣去尋找我們要的 在這裡 你朋友要的就是一個愛她的男朋友 最後 我告訴你 雖然我一開始第一個反應跟想法是很難接受 但是當我慢慢想過之後 我覺得我不能接受只是因為"我沒愛上這個女生" 而我把這種畫面套在 我曾經愛過的女生上面時 我發現我就能接受了 同樣的 我問了一些朋友 能接受的也不是沒有 所以我必須告訴你朋友 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夠接受 但是愛上你的人就會去接受它 而想要別人愛上你 你得先踏出去追求那份愛 加油=ˇ=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大家好 我是原PO 雖然身為朋友但是看到大家的加油努力推文真的很感動 : : 我朋友自己也崩潰大哭了 : : 我能幫她的就是多尋求除了我們這個小世界之外的寬闊意見 : : 希望這樣能讓她從失戀更討厭自己的過程重新看見人生的真善美 : : 大家都很疑惑這第三位男生為什麼和他分手吧 : : 這邊也是一個很大的感情問題 : : 因為生理自卑影響心理的因素 : : 我朋友多多少少在感情方面的選擇只有一個 : : 就是他包容我的皮膚就好 其他的就算了 : : 因為這個條件下 選擇的會很狹隘 : : 前兩個男友條件跟我朋友一樣對等的優秀 : : 而且這兩個男生有種莫名的優越感 : : 但是她卻害怕極了 : : 表面上很優雅從容 : : 每次約會結束都焦慮的說:怎麼辦怎麼辦 : : 剛才他是不是發現我的皮膚了 : : 那我要不要自己先講阿 : : 可是我真的不敢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 : 就算講了男生也會用別的理由眼概真實的理由逐漸遠離我 : : 坦白說 我了解我朋友的個性 : : 如果她今天沒有罹患這種令人遺憾的疾病 : : 她也是會有那種驕傲的優越感 : : 我敢說 她也許不會和第三位男友交往 : : 第三位男友除了善良和包容心之外 : : 是個比她大一歲卻沒有上進心的男生 : : 大學退學延畢了兩年思想空洞沒什麼成就 : : 把每個月打工的薪水花光自己欠了一屁股就學貸款 : : 我朋友剛畢業就找到了一份相當好的工作 : : 他們這對情侶是大二下的時候在台x讀書認識的 : : 當然男生是本地人 畢業之後開始遠距離 : : 女生還是不顧一切工作忙碌請假回去找他 : : 沒想到這一回去一切都改變了 : : 男生的冷漠徹底傷害她滿懷的熱情 : : 時間久了 新鮮感消失了 膩了 累了 : : 和一年前堅決和女生分開的理由一樣 : : (但是那時候過了三個月看見女生變得更好有別的追求者又來求合) : : 他自己那時候也對我朋友承認: : : 也許我就是犯賤吧越得不到的我越想要 : : 所以求你復合的時候比較殷勤 : : 也許是這些日子忍受女生因為皮膚自卑而找不到安全感嗎 : : 說不愛就不愛的感情 真正的理由也只有男生心理明白 : : 唉 但是朋友總是往心裡去: : : 倔強的留著眼淚說 : : 我還他自由了 : : 他終於可以和’’健全’’的女人談戀愛了 : : : 現在的她雖然失戀還是渴望被愛 : : 但是每每想到自己天生的缺陷總覺得一切又陷入絕望 : : 其實我對男生真的不了解 : : 也不知道這種事情算是一種對於真愛的試煉嗎 : : 難道我朋友剛開始交往的男生 : : 講到這件事情就得承受被人家的選擇裁決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6.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