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總舖師 - 差一步變經典的好片
Sep 2nd 2013, 16:43, by Popopon

作者Popopon (Blizzard已死)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總舖師 - 差一步變經典的好片

時間Mon Sep 2 16:43:53 2013

對於這部電影,雖然給好雷,我也笑得很開心, 但是總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一直到我看了幕後花絮有阿基師的那段, 更確定這部片缺乏了.....氣味 我是非常愛吃的人! 也許是先入為主的想法, 畢竟主題就是總舖師, 感覺應該會在料理上下點功夫, 像那段半夜在廁所去骨頭很經典!我笑到不行! 而本片的確有強調出總舖師的功夫出來, 但是就是少了那股氣味... 往常我看將太的壽司、中華一番、海賊王(尤其是香吉士&魯夫)跟美食獵人 雖然有些東西是瞧都沒瞧過的, 但是經過文字敘述,多少都還可以抓到那股食物的美味感。 就算不提動漫的東西, 我們拿食神來比較。 在看到食神裡的食物時,腦中會有那份料理的印象出現, 自然而然就產生了氣味出來。 總舖師的料理,清一色都是古早菜, 裡面的料理我幾乎都沒吃過, 在我的腦海裡, 我搜尋不到那些材料一起料理過後會產生什麼樣的氣味。 好,不提沒吃過的要產生印象原本就很難了。 就連白菜滷、炒鱔魚跟番茄炒蛋, 我也完全"看"不出他的氣味如何,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吃到會飛起來= = 回家後,我很努力想找出片中的食物來想像並回味, 真的很難,完全觸動不到我愛吃的神經... 後來回想到憨人師跟小宛講解古代的總舖師那段, 我才恍然大悟... 本片的重點在於總舖師與人們的情感, 並非是要強調總舖師做出來的料理有多好吃。 這才讓我稍稍舒服了一點。 不過也還好阿基師有出來補刀??...不是啦是補充= w = 不然我當天應該會去買消夜吃吃XD 最後我要說的是......林美秀我好愛你啊! 她真的是一個瘋得恰到好處的瘋子, 才能演得這麼棒! 另外我也很佩服選角選到夏宇喬!小宛根本就是為喬喬寫的啊XD! 眼光十分準確!讓經驗不多的喬喬可以很容易的融入戲中! 另外還有被剪掉的幾段也很可惜阿XDD,是說這樣可能片長就很恐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153

nss0528:這部片我看完蠻沉重的.是少數會讓人思考到文化層面的國片 09/02 16:49

yijosan:下午茶文,我好餓阿… 09/02 16:51

imgay5566:這部跟經典的定義差了十萬八千里 09/02 17: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