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美髮]搶救枯燥頭髮了!!(染髮)
Oct 16th 2013, 11:58, by patty4029

作者patty4029 (nimi)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美髮]搶救枯燥頭髮了!!(染髮)

時間Wed Oct 16 11:57:58 2013

以前不知道頭髮是要保養的,都隨意的染、燙、漂,導致我現在頭毛真的很不像話,每次 出門都會被虧說是從山上跑下來嗎?怎麼像極的瘋婆子!!! 頭毛變成又乾又黃的~ 去給人家洗頭店家還會說你頭髮【怎麼這麼乾】!!!!! 下午跟朋友在西門町逛街~然後再度被取笑頭髮的事情,今天,終於受不了真心要把頭髮 給搞定 我就立馬頭也不回地走進一家髮廊…髮廊叫甚麼名字我都不知道~~ 只是一股腦就是要把頭髮給用好!!!哈哈哈 進去髮廊~一樣!現在髮廊空間都很大很漂亮~而且一進去就有人招呼你~真好!! 然後慣用詞:您好 小姐今天要洗頭嗎? 我回:請幫我把這頭亂髮整理好!! 店員:那有預約嘛!? 我回:沒有 店員:那稍坐一下唷!! 大概過5分鐘 就有一個有型的設計師走向我 設計師用他的手摸摸我的頭髮,就說你頭髮有漂過嗎?我說有!! 他又說有漂過髮尾要定期修唷!!要不頭髮會越來越毛躁….. 毛躁……原因被我找出來了!!! 因為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而且為了修髮尾去剪頭髮!!!太不值得了 卻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害我新長出來的頭髮也跟著壞掉!!!(哭~~~) 但設計師告訴我,他會盡力幫我搶救的。 設計師決定幫我染一個新的髮色,先把我的布丁頭整理好,再來幫我修髮尾 這次挑選了一個適合秋冬的深色紅!!但是怕又太暗~所以帥帥設計師就在我的頭髮做一點 點小巧思~就是挑染紅色!!! 讓我的髮色深一點 但不會覺得很重唷!!! 聽完 就覺得好期待唷~~~~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整髮作業!! 然後~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們的染劑一點都不刺激耶!!有時候我去染頭髮~染到一半都會 覺得頭皮正在燒!!!可能因為材質不適合我,所以就好想抓押~~ 但今天都不會耶!!!!!!!! 一開始我先挑染~~所以就先看到兩片鋁箔紙了!! 接下來就染髮跟再到髮尾了~~ 最後就是用烘罩把顏色上上去嘍… 接下來 燈燈燈~~~~~~新髮出爐!!!!!!!!! 哈哈 首先布丁不見了!!!!!!然後髮質變比較好~最後就是髮色好漂亮!!!!!! 但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唷~~~~ 還要請設計師 幫我把髮尾壞掉的頭髮給修掉!!!!! 咻咻咻~~刷刷刷~~三兩下!!!我的髮尾就整齊溜溜~~毛躁全不看不見啦!!!!!!! 然後設計師 在幫我把頭髮燙小卷~~讓我有浪漫女人的感覺!!!! 頭髮就像我們的衣服一樣,差一點就會差很多了!!!!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頭毛!! !不要以為他會一直長就不照顧…(別像我一樣!!哈哈) 在此謝過我的設計師之後...我就開心的跟朋友去吃飯了!!他們也說真的差好多~哈哈哈~! 大家如果想跟我一樣變髮成功 可以到 西門町成都路54號2樓 尚洋髮藝 設計師Benny 人真的很好的設計師!!! 那因為Benny平時沒有接散客~只有人手比較不足才會下來幫忙,所以想請他整理髮型的一 定要先預約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29.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