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華碩X550VB的顯示效果.....
Oct 16th 2013, 13:02, by maniaque

作者maniaque (maniaque)

看板Notebook

標題Re: [問題] 華碩X550VB的顯示效果.....

時間Wed Oct 16 13:02:23 2013

※ 引述《crane1408 (Baltiyskaya)》之銘言: : 廠牌:ASUS : 型號:X550VB : 購入日期:2013/10/14 :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無 : OS版本:windows 8.1 : 平常作業內容:上網,文書,偶爾線上遊戲(需求不高) :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 問題內容: : 由於前一台筆電U80V突然掛掉了,本人立刻買了一台新筆電就是現在的X550VB,可是原本想 : 說距離我上一台筆電購入的時間已經有4年了應該現在的筆電隨便買都不會差到哪裡去,而 : 且U80V那個時候也只是一台文書機,沒想到就在我打開X550VB來玩的時候,讓我非常的驚訝 : ,因為一開始我就很明顯地感覺到它的色彩並沒有比上一台來的美,看得出來比較粗...... : 而且另外一個令我驚訝的是連偶爾玩玩的"仙境傳說"都好像跑得很吃力!? 我覺得這有點 : 太誇張了,不知道是這台電腦的問題還是我拿到機王?照道理來說RO應該是不會跑不動才對 : ......,新電腦這樣子我實在是很難以接受,而且他的色彩相當奇怪都偏白偏淡,我用了裡 : 面的程式調過亮度、對比和飽和度等等的都沒有辦法得到我想要的效果,看照片調到滿意 : 開網頁的時候顏色就變成一片死白,RO的部分我也測試過用比較低的解析度跟比較低的質 : 感進行遊戲,真的有跑得比較快......(至少不會像最高解析度和最佳質感的情況下過傳點 : 跑到100%就不動了),想請問知道的人真的是這台電腦本身的問題嗎?我總覺得這台應該沒 : 有那麼差才對呀!! 懇請各位解答,感謝! 【物必有價】 1.U80V 雖然現在看起來過時,但當時可是一台賣三萬多 換言之,是當時三萬多價位的零件等級. 2.X550VB一台現在新品兩萬多,自然也是兩萬多的零件等級 CPU/RAM/顯卡/硬碟 等這類零件,屬於可以藉由科技來提升性能而維持價位 但其他的卻不太容易. U80V 跟X550VB 雖然都是 1366x768 ,但一個是 14" ,一個是 15" 因此後者 pixel 顆粒自然比較大 再加上 U80V 使用 Ati 晶片, X550VB 是 NV 晶片,以一般使用者大多 在使用兩者過後,會覺得前者眼色比較飽滿. 在這前提之下,又配上規格較差的 LED Panel....那,又有何苛求??? 至於 RO 性能,或許是因為驅動版本,OS 版本,directx 版本不同 而可能有差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52.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