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周元出席活動:不介意公開戀愛
Oct 16th 2013, 06:27

韓星網 – 

周元出席了於昨日(10月15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某咖啡廳進行的Hof Day活動,透露戀愛觀。

周元表示:「自從我出道後,沒談過一次戀愛,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了。就算有人對我表示好感,但我真的感覺不到。除非她直接對我說‘我喜歡你’,不然我真看不出來。」

而周元對於偶像明星無法輕易談感情或戀愛一事表示:「如果能獲得眾人喜愛,確實是件幸福的事,而且也會得到很多。但是身為一個‘人’而言,最基本的就是愛情,倘若不能戀愛的話,我覺得會變得很可憐。」

坦陳自己現在是因為有些畏懼而無法談戀愛的周元,透露了公開戀愛的想法:「我覺得如果出現自己真心喜歡的人,那我應該不會煩惱太久。我也有‘公開戀愛’的想法。反正就算地下情也會被偷拍到,而且消息也會迅速傳開。我的意思並不是說公開好或不好,而是雖然我並沒有公開戀愛的想法,但是比起被偷拍到而謠言滿天飛,不如主動先公開比較好。」

之後周元又透露了自己的價值觀,表示「經濟狀況好轉,雖然賺了不少錢,但基本交由母親管理,並沒有太大的變化。」「我現在居住的地方,父母也想搬到首爾來,但並不說就要買房子,還沒有確定,要看父母的意見,我希望和父母一起生活,自己一個人生活不來,我是那種絕對不會一個人住的類型。」

周元還透露了自己的零花錢額度,「我每個月都拿零花錢,最近漲了不少,每月100萬韓幣,我不怎麼喝酒,也沒時間花。近期會跟劇組成員說‘我們今天去吃貴的’請大家吃肉。我還沒有自己的信用卡,不管有多少優惠我也不會辦。」”

周元憑藉近期殺青的KBS 2TV電視劇《Good Doctor》中罹患學者症候群的小兒外科住院醫師‘朴施溫’一角獲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目前他正忙於為11月開演的音樂劇《Ghost》。由於音樂劇練習等忙得不可開交的周元決定退出已參演1年8個月的KBS 2TV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近日在濟州島完成了最後的拍攝。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32966-19373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