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們還有可能嗎?
Dec 16th 2013, 23:36, by cun0101

作者cun0101 (君)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們還有可能嗎?

時間Mon Dec 16 23:36:19 2013

我的星座是:天秤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不明朗...從天堂瞬間變地獄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關於我 天秤男 最近認識一個O型巨蠍女 在醫院上班的護理師 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認識有12天 她總共交過3個男朋友 上一個分手已經有一年 交往半年 她是跟我說 因為那男生太黏了(天秤座) 而且還會跟她哭... 變成還要安慰他,覺得這樣很不OK 在我跟她這相處的這段期間 一開始不太會說自己的事 可是慢慢的 會跟我說一些比較內心的話 比較深刻的是她有強調安全感對她很重要 比較深刻的是她有強調安全感對她很重要 喜歡黏一點的男生 因為她有說過喜歡黏ㄧ點的男生 所以跟她大部分晚上會一起用餐 我也會做一些讓她驚喜還有感動的事 她知道後說我很細心 比她的心細 她很開心 我也會在她家過夜(租屋處) 頻率滿高的 但是在大前天晚上在她那過夜的時後 聊了一下 她說她喜歡我 我就跟她表白了... 可是他說太快了 他還沒準備好 隔天中午我有送午餐去給她吃 看她也是平常跟我一樣互動 聊一下 表明我來意後 我就離去 可是晚上睡覺前原本在LINE上面都聊得好好的 突然就跟我說 以下是對話內容: 我:晚上應該跟媽咪聊了不少,沉澱一下 我:祝妳有個好夢 我:晚安 她:恩...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進入一段感情 我:處在什麼階段? 她:沒辦法信任 她:這樣談感情很辛苦 我:什麼原因 讓妳不信任? 她:之前的某些事 我:指的是? 她:前任的 還沒認識你 我:? 我:什麼意思 她:講了我會難過 她:先別問 我:等妳想說在跟我分享吧 我:是第三個嗎? 她:恩 我想靜一靜 她:很開心認識你這麼好的男生 她:晚安囉 我:天秤座? 我:晚安 請問她跟我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做 我:祝妳有個好夢 我:晚安 她:恩...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進入一段感情 我:處在什麼階段? 她:沒辦法信任 她:這樣談感情很辛苦 我:什麼原因 讓妳不信任? 她:之前的某些事 我:指的是? 她:前任的 還沒認識你 我:? 我:什麼意思 她:講了我會難過 她:先別問 我:等妳想說在跟我分享吧 我:是第三個嗎? 她:恩 我想靜一靜 她:很開心認識你這麼好的男生 她:晚安囉 我:天秤座? 我:晚安 請問她跟我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做 後來今天LINE她 都只有已讀.... 電話打一通也沒接 想請問她在想什麼這代表什麼意思 問:因為我有注意到她騎什麼車,前幾天有給她一個小驚喜 就知道她喜歡喝一個牌子的蘋果汁,知道她快喝完了 然後買了一瓶還有消夜放在她機車上 打給她請她下來拿,她後來也很開心,說我很貼心 請問我還是可以默默為她做一些事嗎? 比如在繼續買她喜歡的東西送她,透過她每天使用的交通工具 或是聖誕節的時後寄禮物去她租的地方送她,會不會讓她更反感 跟她表白的那天晚上 看她反應也還好,而且隔天中午我還有送她喜歡的午餐去給她吃 看她也沒什麼不對勁 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好好的 晚上LINE聊一聊 就突然跟我說那些話... 讓我很錯愕 而且我剛剛有去她租屋的地方找她,有傳訊息給她 跟她說我有重要的事要跟她說 她回我:怎麼了 我現在不方便耶 後來我就回家了 後來隔天回我訊息 如下: 我:今天好嗎 她:還好 她:你呢 我:因為一直下雨都在家 我:早上找我嗎?(早上有打給我可是沒出聲13秒後就掛了,我再打去也沒接) 她:謝謝你這段時間的付出 不過我認真思考過 我還是放不下我 前男友 希望你不要再為我付出 也不要找我了 你值得更好的人 我: XX 謝謝妳願意跟我說出內心的話,我很開心,我只是想靜靜陪在妳旁邊而已,對妳的付出與 好是我心肝情願的,也沒要求什麼回報,只是對妳好的方式可能用錯方法了,讓妳感冒, 這點我很報歉,但如果心裡有什麼事我們可以一起溝通分享,不過如果這個決定是既定無 法婉回,我還是會尊重妳的決定。 她:嗯嗯 我:那妳的決定呢?我可以繼續待在妳旁邊嗎? 我:需要我的時候我再出現 她:不要待在我身邊 我想沈澱 先別密我 晚安 她麼說是不是代表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們再LIN與臉書有加好友 如果在上面打下面的文字 她會不會把我封鎖!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就好像和自己的情人結了婚 一段本不屬於自己的愛情 又何必努力去爭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偏偏有愛的那麼深 蒼天捉弄我幾分我痛幾分 讓我們從此不再相見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就好像和自己的情人結了婚 一段本不屬於自己的愛情 又何必努力去爭 你要我愛你幾分我給幾分 讓我們從此不再相見 下輩子在戀 他的確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我想他真的能讓妳更快樂 請不要回頭 我不想讓妳看到我的難過 一定要快樂一定要幸福 這是我對妳最後的祝福 鬆開的手還在風中顫抖 其實我心里好捨不得 一定要快樂一定要幸福 才不枉費我的狼狽退出 破碎的心又有誰來彌補 只要妳能快樂就足夠 她如果看到這些會有什麼反應 現在的我很徬徨 我們還有可能嗎? 還有沒有救的可能... 我的很喜歡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9.221

letmegoogle:(小聲問)提到星座是沙小呀? 12/16 23:37

a5120265:喜歡黏一點..但上個男友太黏...這標準怎麼定呀 12/16 23:39

Derrick906:他講的很清楚了吧 12/16 23:39

nobodey13:小聲問是阿 12/16 23:41

nobodey13:* 12/16 23:42

FinFin:我覺得,你冷靜三天之後再來看要不要那樣打 12/16 23:44

FinFin:我不是巨蟹,但金星跟上昇都是,如你那樣打我會覺得你很煩 12/16 23:45

FinFin:我能懂她說的太快了,我們是要溫水煮青蛙的... 12/16 23:46

nitendo:如果她喜歡直接一點!就別當文青了吧 12/16 23:48

FinFin:以我是女生的看法,我覺得男生在臉書上哭感情的事真的扣分 12/16 23:49

Kavana:你幾歲啊? 俟收到好人卡了。不過這女的是很隨便嗎? 讓一個 12/16 23:58

Kavana:不是自己男友的人留宿在自己家的用意是? 12/16 2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