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PFI螢幕觸控的問題?
Dec 22nd 2013, 08:24, by OOOoooOOO

作者OOOoooOOO (毛毛大魔神)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PFI螢幕觸控的問題?

時間Sun Dec 22 08:24:08 2013

大家好 我的NPFI 入手約2個多禮拜. 剛買來除了電腦不能偵測到手機連線外 (可能是XP有東西沒更新到,我更新完以後可以用隨身碟方式讀取 所以不在意了) 使用上感覺的都還不錯. 在昨天晚上遊戲玩到一半(全民打棒球),忽然發現螢幕沒有反應 下排的首頁鍵,返回鍵會有反應 一直震動這樣,但不會返回首頁, 反而跑出半圓形的工具列? 要過一陣子才又忽然有反應 但是按個2 ,3次後又沒有反應. 還有一個狀況是我玩投手要投球,遊戲是要按住給他跑能量的 會有這種我明明按住了,但是能量跑到一半就投了.也是就按到一半螢幕失靈. 我有下載螢幕檢測APP,就是可以畫線那種,螢幕並沒有不能畫線的地方. 有重開機過,還有關機睡到剛剛拿起來看,情況還是一樣有. 我是拆掉清水套裸機玩遊戲,我在想是不是溫度太低所導致? 因為我剛剛想到這原因把清水套套回去,到現在都還沒有再次發生. 但是還是有疑問,不是知道不要送皇家檢查,桃園市離中壢皇家有點遠. 所以想上來問問這種問題會不會送去檢查比較好,但是怕現在手機裝上清水套 後沒啥問題,到現場也檢查不出來. 想問問大家這問題該怎樣解決. 謝謝 還有爬文看到明年確定會上4.4,請問電腦偵測不到手機,可以用手機直接更新嗎? 不然就要跟別人借WIN7系統的電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01.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