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尋找東區補JLPT的日文補習班
Dec 29th 2013, 15:30

我覺得日文的文法比英文難,沒有補JLPT我很難自學把概念釐清,
還好在我遇到瓶頸的時候,朋友告訴我可以去東區的時代補習班補JLPT.
看他在東區時代補JLPT後考過N1還去日本念語言學校,
讓我覺得好羨慕,也想盡快把日文學好去日本唸書,
於是我也報名了東區的時代補習班,開始我補JLPT的日子.

補習班JLPT老師不論是閱讀或聽力都是由淺入深地把JLPT知識教給我們,
不厭其煩的一再複習直到大家熟悉理解.
而且老師教每周的JLPT課程進度外,還會再補充文章、講義要我們回家複習,
讓我每次補JLPT完都有滿載而歸的感覺.

尤其老師重視文法,會舉大量的例子解釋,
也會出題要我們上台作答,建立我扎實的JLPT文法概念,
讓我學到複雜的動詞變化時,才沒有感到可怕失去學習JLPT的信心.

隨著JLPT考試時間接近,老師補充的東西也會越來越多,
老師會提供自己蒐集來的JLPT資訊或考古題給我們練習,
教我們考試技巧還有提醒考JLPT需要注意的事項.

依照老師教的方法寫JLPT題目多多練習後,
再參加補習班安排的模擬考,檢視自己JLPT程度把缺點加強.
有了充分的複習做後盾,我參加JLPT考試不緊張,能把日文實力完整發揮,
考過了我夢寐以求的N1.

如此難考的N1考試,我在東區時代補JLPT,順利考過還得高分,
相信你補JLPT後,要考過N3一定更沒有問題,
假如你不曉得要去哪間日文補習班,可以去時代.
附上地址給你: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4樓檢視圖片之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