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希望我減肥..
Jan 9th 2014, 02:45, by bruce7010

作者bruce7010 (mickeybo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希望我減肥..

時間Thu Jan 9 02:45:48 2014

※ 引述《mortte (摸摸)》之銘言: : 本文代PO : 去年這時後, 我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 : 交往至今, 也快一年了 : 我的身高160體重68公斤 : 男友假日總是帶著我去爬山, 騎腳踏車, 跑步之類的活動 : 他覺得我太胖了, 想帶著我減肥 : 飲食也是一直挑, 要我吃清淡點, 少吃炸物 : 但我就喜歡吃鹹酥雞, 每個禮拜一定要吃 : 如果連吃都要限制, 那不是很痛苦嗎 : 老實說, 我討厭運動, 也不喜歡曬太陽 : 有時後真心問自己 : 這樣的男生 : 值得在一起嗎? : 愛不就是要包容, 不在乎你的缺點才是嗎? : 在一起後卻以健康為由, 要我減重 : 如果嫌我胖, 當初又何必在一起? ---------------------------------------------------------------------- 第一次發文 請包容~~ 看到這篇讓我想到自己 去年這個時間 發現到自己胸部長了一顆東西 跑了幾間醫院 也多虧自己很追根究柢的個性 還好及早開刀 因為是惡性腫瘤 就剛好很雖小 (((奶已經很小還切!! 人生最慘不過是這樣吧! 在這期間 就好像把自己的整個人生翻出來深思熟慮一次 說怕不怕死 其實不怕死也不怕痛 病痛沒讓我失去勇氣 但讓我很怕拖累這個愛我的老公 怕他多花錢 要更長時間工作賺錢 怕他在工作之餘 還要照顧我擔心我 身體承受不住 怕我如果走了 他傷心為我流眼淚 又一個人孤單過生活 一想到 我就心痛不止 等妳生過一場大病 妳才會了解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能和妳深愛的人長久過生活 是多麼基本該做的事 是一個對愛妳的人一種責任 但對有些人來說卻需要運氣 才能擁有這種幸福 也許 妳很健康 沒甚麼病痛 對妳來說這就像空氣一樣自然的事 我老公也是不太注重健康 我一直用不同方法脅迫他減肥 也陪他去慢跑 因為我告訴他 如果你有天倒下 我一個人要怎麼過生活 如果說胖不會造成健康上的問題 他在胖我其實都無所謂 我也很注重自己健康 因為他倒下時 我才能照顧他 扶持他 妳愛他嗎? 整篇文章我只看到妳為了自己一點點私慾 也不想去了解他的想法 就認為他不包容妳不愛妳 反過來 問問自己吧!就算他可以忍受妳一切 妳又為他忍受了甚麼?? 這跟包容沒什麼關係 愛一個人了解他的缺點 才能相處 如果說愛一個人就是要包容所有缺點 那就不會有那麼多人 在分手後 互相指責對方缺點 相處 跟包容 兩回事 了解彼此是會很自然的接受 跟包容忍耐不同 不知道妳們相處的真正情形 如果真嫌棄妳的男人 是連正眼都不想看妳 連妳說話都不太想理妳 只會一昧說妳胖 醜 不想跟妳出門 最好是周遭朋友都不知道有妳這個女朋友 而他是不是做到真的讓妳埋怨到上來po文? 我開刀時 我老公都沒有照顧過我 到有天他發燒時 我兩天沒甚麼睡 整晚為他換毛巾 照顧他 餵他吃藥 煮稀飯 他看著我說 對不起 我讓你擔心 ((聽完自己偷偷去旁邊哭 我只笑笑地跟他說 對阿!你看你 我生病你都沒照顧我 還罵我要我煮飯給你吃 在那之後 我要他吃清淡點 減肥 運動 他再也沒第二句話 因為他了解我擔心他 愛他所以希望他健康 有天我想想 跟他說 你還是比我早死好了 他嚇一跳問我為什麼 我回答 因為 我怕如果我比你先走你會孤單 我想這種痛苦還是我來承受好了 然後他說 妳這個王八蛋...... 我是個男人 相愛之後 互相了解 再互相成長 就不會是只有忍耐 而是會變成一種更深更深的信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5.240

krit1009:如果現在的年輕女性觀念有妳的一半就好了 01/09 03:02

chi0206:同意:) 01/09 03: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