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我們可以相愛嗎?
Jan 22nd 2014, 11:25,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對,堅持;錯,放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我們可以相愛嗎?

時間Wed Jan 22 11:24:58 2014

內文有雷 看這部是因為無聊找戲看,看到了卡司演員表 有嚴泰雄大叔等熟悉的面孔,又看到有人留言這部是 "需要浪漫的劇情 女紳士品格的架構"就點了第一集看 很清鬆沒壓力,三個39歲熟女的愛情,雖然我還沒有這麼老 但看了卻很有共鳴,也許這部的愛情親情友情都很貼近現實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意外的好看呢!!! 吳景書 正婉 有線台拍KISS戲就是很有誠意啊! (三大台可以學著點嗎) 柳真及嚴大叔雖然都結婚了,但意外的有火花耶!! 吻戲拍的很有電影的感覺,想不到我看了竟然會害羞 我覺得導演是在第4集正婉要追具PD要稿費,卻發現具PD自己也有困難 而正婉卻拿錢給具PD,希望買炸雞給妻小吃,自己要振作起來,才能還她錢 這裡的正婉用她溫暖的心吸引著吳導演,愛情就這樣悄悄來了吳導演的心裡了 也呼應自己在第5集和正婉說:比起女人外在,他重視的是女人的內心 相較於仙美,用盡了心機,想要和吳導單獨在一起 正婉是個善良心直的女人,似乎更值得得到吳導演 但她很自卑的認為自己條件不如吳導演,她又是離過婚又有小孩 怎可以配上這麼棒的男人,我想吳導演你有的努力了!!! 練歌房的KISS,我不覺得是醉後亂性,正婉明明就是藉口!! 火是妳自己點的,你要叫男人怎麼去熄火啦!!!! 『好久沒KISS了!!』 我很喜歡吳導演的直球台詞:『沒有人親妳的話,那我借給你我的嘴唇』 然後正婉就像匹狼撲上去了,更讚的是吳導的台詞 『免費結束了,現在開始是真的』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千萬不要和我一樣用耳機聽,含的很大聲XDD) 看的出來正婉當時真的只是寂寞難耐,像是和朋友訴說她很久沒有kiss 但吳導演不是,原本就對正婉有好感的他,做了一件心中很想做的事 KISS是和喜歡的人才會做的事,第一次是免費而第二次就是認真的 對正婉是失誤,但對吳導演不是,他是認真的,真的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熟男 心動在人的七情六慾中最不受控制的,吳導演在告白後,對正婉超直球的表達自己的感情 但正婉不斷的退後拒絕,到最後正婉妳能控制自己的心嗎?你能嗎? 在自己無助失落時,真的不想要一個溫暖厚實的肩膀依靠嗎? 當你試圖要推開一個人時,實際你已經把他拉的更近了。。。。 仙美 潤石 坦白說我不喜歡仙美的愛情觀,女人可以追求自己的愛情 但不能把別人的愛情拿來當慰藉工具,潤石真的是一個傻缺 深愛著成熟的女人,即使這個女人對他忽冷忽熱 也要像個忠狗一樣,待在她的身邊,有時幫她煮個飯、打掃、還兼買菜 多好用的小男人,只要仙美知道他的好,她會很幸福 但仙美目前卻看不見他的好,因為潤石沒有吳導演的幽默、魅力、成熟、穩重 愈容易得到的男人,似乎沒有什麼優越感 反過來說,有的女人很討厭這樣的小男人,甩都甩不掉 誰好??  這。。。。。真的很難說啦!!!! 不過我耽心的是,當仙美知道吳導演喜歡上自己的好友,友情?愛情? 希望她們幾十年的友情,不要為了愛情而失去 安代表 智賢 這對我覺得太遺憾,相愛的二個人,因為一方父母反對,一方家人須要錢 而彼此都失去了摯愛,我覺得人一生中最大的悲痛 除了失去了家人,就是失去了最愛的人 愛上了之後走了,不僅是離開的人心痛,留下的心更痛吧!!! 在朋友面前假裝幸福的她,偽裝的很累吧!! 我私心希望他們能再次在一起,但智賢的老公也是無辜 但對不起了!誰叫你媽媽太超過,身為人妻的我,無法接受一個恐怖的惡婆婆 四集前我很討厭智賢的角色,因為偽裝幸福的她,對朋友很不客氣 但愈看到後面很同情她,有這樣的婆婆及女兒,我若是她會瘋了!!! 吳景書 仙美 追求愛情是需要手段的,沒有什麼對錯 只是仙美和吳導演太像了,根本不適合 工作能力強 獨立 出色 直球式的告白 我甚至覺得仙美追求愛情的她,有時比潤石更幼稚 吳導演你不覺得仙美和你告白說的那段話 和你和正婉說的意思很相似嗎?『請你給點時間考慮我吧!』 給我一個機會,也許會發現會更喜歡另一人 仙美也是很直接式的告白,不管吳導演有喜歡的人了 追求自己的愛情,只要沒有結婚就不能代表這是結局 但我認為仙美和吳導演沒有發生關係,這只是她的手段之一 也想讓吳導演能夠知道她是喜歡他的,只是她萬萬沒想到導演愛上的不是她 只是仙美讓導演有很大的壓力,甚至也想要逃避她,但和正婉的逃避不同 導演的逃避是不想被她愛,但對方卻緊緊不放手,讓自己陷入混亂中 正婉的逃避是很想被他愛,但不想要對方再陷入她混亂的生活中 導演現在真的很混亂,他愛的人拒絕閃躲他的感情,甚至不把他當一回事 愛他的人很把他當一回事,但令他覺得很心煩,不知怎麼辦? 所以我並不想要這對成真的戀人,只能說太勉強了!!! 放棄自己愛的人,是一輩子會後悔的事!!! 所以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愛的人吧!!     看這部沒有什麼負耽,配合著OST輕鬆的曲風,會讓人覺得舒服     若真有什麼糾結,只有駡劇中某些特定角色而已     老話一句,這戲中六位主角在愛情裡沒有誰錯誰對,只是~    "會相遇終會相遇,地球人把它叫做 『命運』- 都敏俊     (但這部的剪輯讓我很不適應,跳來跳去無法連貫) -- ------------------------------------------------------ 生活的關鍵是平衡;成功的關鍵是專注;幸福的關鍵是知足。 Balance is the key to life. Focus is the key to success. Contentment is the key to happines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09.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