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不堪其擾? 土豪取消百萬租女友過年
Jan 22nd 2014, 03:22

鄭州土豪貼文「百萬人民幣徵女友」的照片。
(取自搜狐網)
前天大陸河南的鄭州晚報以一篇「咱鄭州有個土豪,百萬租個女友回家過年」報導,將在網上名為「大默飛鷹百萬現金租女友」的網友在行動社交平臺「微聚」上發出貼文,表示要花100萬租個女友回家過年,以應付父母催婚。消息轟動全中國大陸,但因為壓力過大,這位大默飛鷹又在「微聚」上發出聲明表示,他已決定取消活動。

他的聲明中說,「嚴正聲明:關於本人徵女友之事,沒想到媒體的曝光給我個人和生活帶來了這麼大的困擾,本人壓力很大!我希望大家不要再傳播和議論此事了,我已經不堪其擾了,我決定取消此次活動,如有繼續騷擾我的一定會追究其責任!」

網路上有很多人質疑土豪是在炒作,有人說,「有100萬我買個媳婦回家過年了,還租啥啊!」

不過,「微聚」一直無法得到男主角同意接受鄭州晚報採訪,最後男主角自己在「微聚」上發出聲明表示不堪其擾,決定取消活動。

不過,這位土豪租女友消息卻被廣泛轉發,包括知名、不知名的媒體,諸如騰訊、網易、新浪網、鳳凰網、人民網,都紛紛轉載報導,光在百度上的搜尋有出現2760萬條信息,估計被轉發超過3千萬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