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一起吃飯吧ep12 瓦拉別再吃垃圾!!!
Feb 15th 2014, 02:26, by itschen

作者itschen (大胃)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一起吃飯吧ep12 瓦拉別再吃垃圾!!!

時間Sat Feb 15 02:26:31 2014

嗨大家,積極學豬叫的女子又來了! 「呵呵呵呵呵~~」 不知為何最一開始大英狂呵的笑聲讓我大笑一通 這是傳說中銀鈴般的笑聲嗎?實在尷尬到莫名的好笑 他跟真兒根本是在玩員外抓丫鬟的遊戲啊,我是說丫鬟是大英XDDD 上禮拜看完一直很期待更新 這禮拜突然全身充滿勇氣 再也沒有進去出來的疑慮 一次直搗黃龍的點下去!!! 突然頓悟會不會這就是一種靈的轉移 還是有東方閃電要來找我的關係 連媽都不等,一口氣拼完得冠軍?! 廢話結束了哈哈哈。 這集的步調其實我覺得有點慢 好像就是一直圍繞在告白、巧克力、心煩意亂上 最值得傷心的是....快遞潘瑋柏該不會真的是壞人吧!!!不要啊~~ 以下就挑一些有印象的地方隨意講講哈哈哈哈 看到大英提供金律師追秀景的建議 突然有點胸悶 雖然金律師超癡情也對秀景很好 但總覺得兩個人好像少了一點火花感,可能要真正失火了我才會有感覺?! 尤其看到後面金律師告白我居然有點不爽 事到如今只好承認,我正式加入大英派! 秀景心煩恍神等過馬路,回神後綠人都變紅人了 讓我想到如果是鄉土劇感覺女主角回過神來就會馬上衝 當然下一幕一定是被車撞 然後金律師超級焦急趕到醫院情急之下順勢告白 不然就是女主角差點被車撞,金律師不知從哪冒出來突然現身把她拉回來 再來絕對是力道太猛兩人直接面對面疊在一起跌倒 兩個人都一點點害羞心動,畫面要維持大概二十秒 等男女雙方的OS都唸完才尷尬爬起 這時男方就要故意說一些言不由衷的傲嬌話惹怒女主角 之後一定是男主角背地裡後悔,女主角背地裡說早就知道他沒那麼好心之類的垃圾話 誇張了,只是短短一幕我居然扯這麼多哈哈哈哈 結果第一個順勢告白招式後面果然發生了 看到秀景心煩的金律師帶大家去吃鐵板燒想讓她開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一大塊生的牛排放到鐵板燒上發出滋滋滋的聲音 我口中突然分泌大量唾液?! 發生什麼事了?我是猛獸嗎?看到生肉這麼嗨? 吃飽後金律師的愛狗計畫立刻破功 糕糕好大隻好漂亮喔 以前我家樓上也有人養哈士奇,名字好像叫冬冬 超調皮很愛亂跑,常常聽到牠主人在中庭喊叫 從溫柔的「冬冬過來」到最後根本幾近嘶吼的「冬~~冬!!!!!」 最可怕的是冬冬經常不等主人,自己先跑進電梯 樓下有人按的話牠就直接搭下樓 我遇過兩次電梯門一開冬冬就從裡面衝出來 那種震撼度真不是蓋的,說會漏尿完全不誇張 真兒跟吳律師向大英告白那邊 吳律師硬辯說彩帶是藍色代表友情的時候我快笑死 還應補一句「看來她才是把你當成異性在喜歡喔」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我、超、愛、Sam 之前覺得他講韓語就是一種說不出的可愛 尤其是他聽到兩個女生碎念外國人為什麼賣醃蟹 那個瞬間變調的臉,媽呀誰能比他溝追 而且醃蟹看起來好好吃 那個蟹膏!!!!!這部韓劇根本不讓人活啊 接著發生了九成九的戲劇都會出現的橋段-誤會! 各種巧合加在一起,雙方都以為各自跟另一個人談的不錯 阿阿阿阿不錯你個偶啊寒吉啦 這次先原諒你,下次不准再給我出現會錯意的橋段了啊!!! 最後!!!(終於最後了哈哈哈) 以為我忘了瓦拉嗎 怎麼可能!!!!! 他倒在地上抽搐那邊直接嚇掉我半條命 心裡想,如果安排他死掉我絕對是要報警了不可以啊~~ 還好最後平安無事 欸,不給瓦拉一個大賞根本說不過去啊 怎麼會抽的這麼自然啊 是我還演不出來勒,可能這部會瞬間變成驅魔神探?! 看預告大英好像有點開始吃秀景的醋了 之前隱約感覺大英對秀景有點不一樣 雖然心境轉折的過程不是那麼明顯,甚至感覺有點突然?! 但我好爽啊!!!!! 尤其是真兒問大英,秀景跟金律師是不是很配那邊 大英那聲微吃醋的「喔齁」 媽呀,又要趴在地上學豬叫了 (什麼時候變趴在地上了) 沒辦法我就是太膚淺 心境有"轉"我就非常滿意,至於"過程"那種東西...... 不如丟給瓦拉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6.124 ※ 編輯: itschen 來自: 1.171.206.124 (02/15 02:29)

rreenn:大英可能要擔心秀景更多一點才會漸漸寄掛著她吧,唉好慢 02/15 0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