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HTC被LG打敗!
Mar 10th 2014, 03:46

最近要幫父親申辦大省方案想說配一隻手機,也就這兩隻在挑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個人使用的話在這兩隻挑一定二話不說直接辦New one,我是忠誠HTC使用者在手機以及周邊我只買HTC

(線材類的小配件不算),可是要幫父親大人挑就要考慮CP值了,於是我昨天去官網留言說我的情況,

說這兩隻性價比差那麼大,叫我怎叫我爸辦HTC NEW ONE 16G,就在剛剛10點多HTC客服小姐也致電過來

,由於當時我很忙(在打LOL),所以大致應付一下只有短短幾句的交談,客服小姐說

"我們是手機製造商,電信公司的優惠專案是由電信公司決定了,我只回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沒辦法打那時候打LOL沒辦法很專心回答...我去HTC做反映不是在在意會多花那1000

,我覺得在HTC產地"台灣"配合的電信行銷可以做到那麼差,好歹中華電信也是市佔率60%的電信商

...這種兩隻相比去中華辦大省的會辦New one 16G的真的要對HTC要很有愛

如果能偷偷塞給神腦櫃台一千叫他少賣給我爸HTC New One 16G 1000才有可能辦

不然他應該會選LG G2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