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海倫清桃遭台客嗆聲 心寒回越南發展
May 16th 2014, 13:13

越南排華暴動越演越烈,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台越混血兒海倫清桃,日前透過臉書呼籲越南同胞要冷靜,不要傷害台灣人,沒想到竟遭網友攻擊,要她滾回越南,似乎相當令她心寒,今天她臉書透露「考慮回越南發展」。
 
海倫清桃在臉書表示「這幾天我努力的只有兩件事, 一件是讓在越南的台灣人免於受到人身傷害, 另一件則是平息台越雙方的情緒,讓大家盡快回到生活正軌上」,而提到日前她與網友在臉書互嗆引起討論,她的態度也轉趨低調,「所有撩動離間台越人民情感的發言我都不予回應,我只針對少部分人對我個人身分認同的回答」。
       
海倫清桃除了遭網友嗆「滾回越南」外,沒想到日前她參加記者會,遇到熟悉的越南新住民姐妹竟遭冷對待,她在臉書提到「看到一位熟悉的越南新住民姐妹我立即湧上前,沒想到她閃過身不與我正面說話,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妳是混血跟我們不一樣,而且我們很不喜歡妳叫『越南林志玲』 。我沒辦法解釋什麼」,無奈心情可見一斑。
 
海倫清桃的父親是台灣花蓮人,母親是越南和印度的混血兒,她表示「我出生在花蓮,我成長在越南,我的父親、母親、姊姊和弟弟的骨骸都放在花蓮,我是台灣人也是越南的女兒」,22歲開始在越南演藝圈發展,還曾獲得越南電視金獎最受歡迎配角獎及新人獎,發展頗為順遂,但2010年母親車禍身亡,她提到「母親生前一直都希望能看到我在台灣的國語演出,所以我不顧在越南的努力成果回到台灣重當一個新人」,讓她放棄當時在越南的一切回台灣發展。
 
來台發展後,結果不如預期,「這4年來我一直都只能演出新住民角色,儘管這裡所有關於新住民的演出機會都給了我,但還是極少」,期間越南曾開出高價對她招手,但她始終堅持留在台灣,但最近經濟的壓力讓她開始動搖,「迫於經濟的現實今年初我的心開始動搖了,越南那邊又頻頻向我招手,我日日夜夜輾轉難眠」。

對於海倫清桃打算回越南發展,網友一片贊同「回越南發展也沒關係啦,台灣現在演藝圈並不值得太期待」、「無所謂堅持,別跟錢過不去」、「比土生土長的台灣人還愛台灣」。(洪彩婷/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15:20
更新時間:21:13

海倫清桃在臉書表示考慮回越南發展。翻攝臉書

海倫清桃自訴遭越南同胞冷對待。翻攝臉書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