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Not End,But And
May 17th 2014, 10:10, by hoshinoyu

作者hoshinoyu (yuli)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Not End,But And

時間Sat May 17 10:10:47 2014

想不到什麼標題 只好借我們天使隊長的名言來做標題了 [寫在前頭] 每次周五晚上看完自由之後 周六都會特別早起 大概是腦子裡太多劇情一直在循環撥放了@@ 今天也是不到七點就醒來 決定去小七買"畢業紀念冊" 看完畢業紀念冊後 感動無限迴圈阿~~~~~ 廢話不多說 以下正文開始 ----------------------------------我是分隔線----------------------------------- 這集第一道洋蔥無疑是川爸的自白 曾經 他並不理解父親所留給他的寶物 而用自己所認為對的方式 去愛他的兒子、家人 如今 他失敗落魄 才終於了解 父親對他的愛是如此深切 也了解 真正的自由是什麼 這一刻 三代間父與子的心結 終於解開 流川的那句 "我願意花在你身上的時間 是一輩子" 完全是哭點阿QAQ 第二盤洋蔥是鐵達尼到分手那段 我敢肯定這盤洋蔥煮的時候一定沒有先泡冰水才會那麼刺激淚腺 TAT 看電影的時候 原本只有嘉恩被劇情感動 流川只有在眼眶裡打轉 後來看到電影劇情(我猜是最後放手那邊) 凝視了嘉恩很久 決定放手 才會淚流滿面..... 後來出電影院 我一直以為流川是眼睛痛 本來想說搞不好是眼睛進砂要嘉恩呼呼 結果下一秒就說分手!!!!! 震撼度破百!!!! 雖然沒有經歷過這種因為太愛而分手的橋段 但這段完完全全刺進心坎裡 第一次看戲哭到一直發抖..... Tracy說過 "分手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流川也說過 "分開之後 下次見面的時候 彼此都會成為更好的人" 雖然這樣的分手很令人心痛 卻也讓彼此成長 流川的自由 是勇敢面對自己最不想觸碰的黑暗面 他理解了 所以自由 嘉恩的自由 是建立自己的城堡 做自己的國王 她做到了 所以自由 最後一集中 他們都面對了自己最害怕面對的一面 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自由 最後一幕收到信的時候 看鏡頭逐漸拉遠 心底就想說該不會就停在這裡吧~ 結果真的停在這裡 雖然剛看到時愣了一下 感覺空空的 但這樣的結局很可以接受 (已被韓劇無極限的開放式結局麻痺) 會讓我更期待電影版 :)) ---------------------------------我是分隔線---------------------------------- [寫在最後] "我想沒有人會記得是誰先通過終點,而會記得這過程中所發生的一切" 2013.11.15 ~ 2014.05.16 這半年來 我的自由年代 給了我很多 教了我很多 每一集都有令人深思的台詞 每一集都有令人喜愛的場景 第一次這麼勤奮的每個周五10點都守在電視前 第一次這麼瘋狂地蒐集戲劇周邊商品 很高興這半年來有這部戲的陪伴 自由之路走到終點了 但它是一個中繼站 讓我們休息之後 整裝再出發! Not End, But 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4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0292652.A.B5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