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要怎麼交到女朋友
Jun 7th 2014, 01:14, by Steinadler

作者Steinadler (Peace through Tyrann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要怎麼交到女朋友

時間Sat Jun 7 01:14:15 2014

※ 引述《toaru555 (魯蛇小嘶~~~~~)》之銘言: : 欸,交得到女友的人生勝利組們,你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 全世界沒交過女友的曠男們,肯定都有這樣的疑問。 : 「啊就自然而然啊。」 : 「緣分吧。」 : 「哈哈哈女友交不到你可以交男友啊」 : 和大家一樣,我問過無數的人,得過無數的回答。 : 但卻如上述例子,對問題本身絲毫沒幫助。 : 自然而然?自然而然的女生都跟其他男生跑了。 : 緣分?參加任何活動都只是看著一對對新認識的男女漸漸開始放閃光 : 在滿腹的失落和心酸中,我檢討自己 : 但是無論如何,都找不到被唾棄的原因 : 白天可以輕鬆的語氣面對別人,但晚上在大家都看不到這裡 : 我才能放下所有的樂觀自信,接受鄉民的批評 : 所以,批評我吧 : 長相?普通,也沒被說過醜 除了白目以外,沒有人會當面批評一個人醜  也很少有人願意指出別人打扮上的缺點  我相信你不醜,但佛要金裝,你會不會打扮?衣著和髮型呢?  既然想被批,貼一張相片上來  不然就到MIX版,可能會有你想不到的答案 : 身高?普通,一百七多一點  身高的確有優勢,但不是絕對  這個改變不了,頂多只能靠穿著來修飾  但至少你也還在平均值之上,辜且可以忽略 : 家世?普通,出國沒缺過錢  你的工作?  認識不深沒人會注意你家世,還是你想用家世當武器? : 談吐?普通,只是嘴巴會扯  哪種扯?  深度、廣度兼備的分享、傾聽和建議?  還是幼稚當幽默、白目當有趣的嘴炮?  很多男人都是後者,舌長不如口緊,獻醜不如藏拙  言多必失是真理,戒之,慎之 : 人緣?普通,交友倒挺快的  同性和異性不同  能幫自己成長的益友知己也和嘻哈打屁的飯咖也不同  光看你那些朋友都不能給你建議  要嘛他們不忍心點出你的缺點或不願意得罪你  要嘛他們也沒啥能力幫你提升    反正他們對你人生沒啥幫助,這種朋友...  呵呵,吃飯喝酒可以,嘴裡要能吐出象牙就難了 : 不過,我知道身為普通人的我,有一項優點。 : 我可以為了讓別人開心,付出無限的努力。  把這份心思用在愛你的人身上就好 : 太多了,剛打幾個就不想舉例了 : 要是我有好人卡集卡冊,我想已經破百了。 : 聽到對方的謝謝,我總是覺得能幫上忙真是太好了。不管對方是男生女生,不管和我認識多久 : 只要對方開心,好像一切都好。 : 但我呢,可是最不開心的人吶。 : 不求回報也是...會寂寞的啊 : 到底要怎樣才能找到願意陪自己的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64.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074857.A.34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