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訪談]小泉×中井×宮本 節目訪談(尾末微ep8雷)
Jun 6th 2014, 00:31, by vouo8823

作者vouo8823 (極度睡不飽啦啦啦!!)

看板Japandrama

標題[訪談]小泉×中井×宮本 節目訪談(尾末微ep8的雷)

時間Fri Jun 6 00:31:38 2014

因為上週千明、和平、跟倒數的導演 在節目對談內容實在是太歡樂了~忍不住分享一下。 (但小泉衣服很不ok,和不知何時拍的感覺些許變胖 但是今天的第八集千明也還是算瘦) 請恕我選擇性翻譯。中井超會剖析小泉的。 嗯,還有程度沒有很好可能會有微妙感請包涵。 還有....文長,我有校了一下,可能還是會有錯字。(←國小時期改錯字有點弱) 千明:小 和平:中 導演:宮 中:那差不多就開始吧? 小:開始吧? 宮:已經開始了嗎? 中:第一次上電視節目嗎? 宮:像這樣的節目是第一次。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好。 中:少說謊了啦~反正就像慶功宴那樣去應對就可以了。 宮:但是慶功宴常常沒什麼記憶。 小:我們兩個總是喝醉。 中:特別是(手指向導演) 小:酒一喝就會越來越想繼續喝下去。 旁白:導演.宮本和小泉不旦在工作場合很要好,私底下也是酒伴。    影片播到他的作品:「海灘男孩」、「流星」、    和中井第一次合作的「風のガーデン」、「最高的離婚」。 中:剛入社一起合作的日劇,去澳洲出外景時。這人每天晚上總是不見人影。   走在路上偶爾還會看到他一個人在街上晃來晃去,好幾次跟你擦身而過。   常常在想你到底在幹嘛。 小:在尼斯時也是!我們一起去喝酒,喝有點醉時我有印象他把我送回飯店。   一進飯店把我扔上床脫完鞋子丟下一句「掰掰!」然後就走了。 宮:哈哈對不起。 小:我覺得我們是同類的人。 中:那個時候我不在對吧? 小:你跑去看海了,然後回來後發現大家都不見了。 中:對!!吃完飯後看完海回來時,沒有一個人在飯店。 小、宮:(大笑) 中:這劇有點像是慢慢醞釀出味道的感覺。   自己這樣說好像有點怪,剛開始製作這部戲時其實好像沒那麼被期待的感覺。 小:沒錯沒錯。 宮:好像有種湊著去補空的感覺。 中:大家一起討論要如何讓這部戲變有趣。   為了讓在日劇界裡不太需要排演的宮本理江子復活,即便是沒什麼雛形的企劃,   總之先讓大家一起討論而誕生的第一季。 小:但是沒有想過會拍續集。 中:沒想過。 宮:結束時覺得好失落,像這樣的劇如果能再繼續拍下去就好了。   雖然這樣想,但是老實說還是沒有想過會有續集。 中:你怎麼踏入這個世界的?果然是被你爸爸所影響嗎? 宮:其實我完全沒有打算要做這行的,大學時想當翻譯,   但是我媽媽問我要不要嘗試一次進辦公室上班看看。 小:是80年代嘛?那時說不定是富士電視台最有朝氣最快樂的時代。 宮:對呀。 中:泡沫時代。 小:算是我很認真工作的時期。那個時候曾是廣告女王。 中:對呀。 小:廣告的工作接二連三來。 中:但是你現在是某種層面的女王。   (小泉的社長不太好惹,但他對社長真的展現完全的自由人   紅白的時候,NHK請不動自由人,便想請社長推一下舟,   但周防社長表示「你就算拜託我也未必會得到好消息,他是屬於即使旁人   在耳邊東說西說,他最後還是會以自己的想法去決定。」   且今年4月他的言論超帥氣的! 小:不不。恐怖那方面的。 中:不是啦~ 小:那個時候真的很頻繁的在拍攝廣告。一個月就有一支新廣告可以拍,   有時廣告商大灑錢去國外出外景。所以有時真的一整個月只有廣告的工作。   那算是我人生裡的泡沫時代。雖然泡沫時代跟我沒什麼關。 中:泡沫時代對我們真的沒什麼影響,尤其跟俳優更無關。   但是不景氣在許多層面還是影響著現在的小孩。對於戀愛對於生活都是。   比如男生在女生面前不用裝模作樣不用打腫臉充胖子,變得非常現實實際,   我覺得一定有什麼原因去影響著,我並不覺得這樣是不好。我們那時代被教導著   「男生就是要有男人的樣子」「在女生面前總之就是順著他們」 宮:很帥氣。 中:總覺得那個時代教給我們多餘的東西。 宮:「多餘」說不定也是有好的地方跟有趣的地方。 小:一直讓我們抱持著夢想。我們這個世代的小孩,對於21世紀的到來總是很期待,   未來好像有讓想像力發芽茁壯的環境,泡沫時代的結束21世紀的到來,   一直往新的世界去,往比現在更遠更遠的世界去,我想當時大家都曾這樣想。 中:我覺得最近這2~3年小泉好像很努力在工作。 小:對呀。 中:「小海女」我也看了。 小:謝謝。 中:也就是說只要有小泉今日子出現,就會想看一下。 小:「紅白」你也有看。 中:我是為了看小泉今日子特地轉過去看「紅白」,   然後被家人說「你是小泉今日子的fan喔?」   這樣子看下來。我覺得續篇的小泉今日子好像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宮:啊!我也這樣覺得! 小:是什麼~~ 中:你做了什麼? 小:哪裡不一樣? 宮:感覺Power Up 中:演戲的感覺變了。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太好。你是從偶像轉變成演員的嘛? 小:對。 中:你有時也會自己這樣說,「我好像還是留著一點偶像時期的習慣」。   像是演戲演著好像會有一種像呼吸般存留在自己身體裡,就在前陣子你才又提過。   現在完全消失了。 小:為什麼?? 宮:原來如此。 中:你做了什麼? 小:我做了什麼? 中:該~不~會~是戀愛了吧? 小:才沒有勒!可惡! 中:我的問法也很那個~「該不會是戀愛了吧?」的問法感覺好像 小、宮(搶著答):知道什麼的樣子。 小:我沒有呀~到底為什麼變了? 中:你應該很受歡迎吧? 小: 也沒有 。   可能大概80%會因為我是キョンキョン而抱持某種興趣吧。 中:怎麼說? 小:感覺基本上大家可能會想跟キョンキョン喝酒。   他們大概都是抱著這樣的好奇,其他的20%果然還是會覺得麻煩吧,   面對像我這樣的人。我是這樣想啦。 中:我完全不這樣覺得。 小:是這樣嗎? 宮:小泉自己知道,「キョンキョン」這詞對他自己就像是個門檻、圍籬。 小:嗯 就是這樣,而且我覺得好麻煩。感覺一切得重新從1開始。 中:總之你得先克服這樣的想法。 小:這樣不行吼,總有一天..... 中:在拍攝其間跟共演的演員一起吃飯,能夠更清楚看見這個人的本質。   拍攝前像懇親會那樣的飯局其實沒什麼意義,因為大家都還是帶著保護色。   但是正在拍攝的期間,因為很集中在角色裡反而會不知覺的浮現出本來的自己。   我自己是這樣,我想小泉大概也是。我不太跟對方這個“人“的實體對戲。 宮:えっ!?是怎麼一回事? 中:如果我說了你大概會覺得我是個怪人,每次我說時大家都覺得我很怪,   我是用這裡在演戲(用手在小泉後背揮動) 宮:えぇー。 中:小泉現在擁有他所背負的角色。用言語表達真的很難形容,   就是這附近(再次在小泉背後揮手畫圈),所以對戲的“人”跟我其實沒什麼關係。   很能夠掌握角色的人的話,這裡會很大(繼續揮手),所以反而本人會浮現出來。   從這去看,可以看見小泉的脆弱的一面、認真的一面。   大概在這個世界上的男性裡面我可能是最理解小泉的人。     這...和平會不會入戲太深了XD 小:喔喔ー!! 宮:因為你在離他最近的地方感受。 中:所以比起「想要跟キョンキョン喝酒」,我覺得是他本質帶有魅力。   所以想要跟小泉今日子深交的人跟他演戲就夠了。這樣就可以看到他的本質。 小:你喜歡哪種型的女性?從你少數的戀愛經驗裡。 中:我超久沒被問這個問題了!えぇ等一下等一下。えぇー!好難喔!等一下等一下!   是什麼類型的呀?因為最近都沒被問到這問題好像有點消失了。   比如說10代後半或20代前半,被問到喜歡哪型的女性時,   總是會說:喜歡頭髮是怎樣怎樣或個性是怎樣怎樣,但現在活了半世紀以上,   即使對方有自己討厭的地方,我也能夠覺得這個人很棒。   即使自己覺得很棒的地方但是對方卻是個討厭的人,像這樣的,   相遇是從很多經驗去累積的。所以反而說不出具體喜歡的類型。   我也不太會形容總之就是站在那裡,空氣氛圍跟自己合,我想那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中:你喜歡哪型的男性? 小:我的具體性也越來越淡化,覺得映在電視上的人我就足夠了。韓國連續劇之類的。 中:你好像喜歡韓國明星? 小:嗯。有一陣子真的很喜歡。覺得現實是一個人也沒關係。 中:妄想嗎? 小:有一次真的有點進入到歐巴桑的領域了。因為這樣不用遭遇到一切不好的事物。   如果是現實中的戀愛絕對會有不好的回憶。 中:哈哈哈哈哈難道你沒有去克服它的意識嗎? 小:我已經膩了! 中:但是之後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 小:我連去挑戰的力氣都消失。 中:那如果對方很積極的攻勢呢? 宮:但是小泉不是那種因為積極攻勢就軟化的人吧。 中:你這樣覺得對吧? 宮:咦?不是嗎? 宮:不會因為積極攻勢而軟化的人,意外的並不討厭被積極攻勢對待。   他看起來像是會照顧人的類型吧?但是其實也喜歡被人照顧吧。 小: 哈哈哈,我自己不是很清楚。 中:「這些全交給我做吧」例如這樣很男子氣概的舉動而悸動。他應該是這類型的人。   雖然他給人的感覺像anego那樣一切都自己來,但是我覺得其實不是這樣。 小:我不知道。 中:人類的身體裡,男性跟女性是共同存在著,在我身體裡也有非常非常歐巴桑的地方。 小:有有! 中: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現在存在於小泉今日子身體裡的男女比例的平衡點非常平均。   所以若有天,哪一邊崩壞的話,他就會去戀愛。 小:原來如此!   那如果有一天,男生比例比較多的話 中:你要去嗎?(そっち系) 小:我該去嗎?禁斷的 我該打開新的那扇門嗎? 中:你不是跟matsuko還不錯。 小:是呀。   好,若有天我的平衡點大崩壞的話我會跟大家報告。 後面其實還有一段,但我覺得還好,嗯。 順便來個,6月1日千明在fb的發文 (吉野千明) 上次跟鄰居聊到年輕時有留過長髮, 他「給我看照片!」,我當然以「絕對不要!」拒絕他了。 照片其實都還留著……。 但是~該怎麼說呢? 光回想就覺得很丟臉當然不可能給人看,但是很多照片是絕對想保存下來的。 尤其是女生,流行、髮型、化妝總是會隨著時代而改變,現在回頭看 總是不經「哇!」被照片嚇到的時候居多。 我以前也曾剪過idol的髮型。(千明長相激似小泉,我想應該不會醜的) 這麼一說突然好想看以前的畢業紀念冊,但是找不到。 會在老家嗎?下次打電話問問。 大家應該也有這樣的照片吧?年少輕狂也是重要的回憶! !!我想說三句第八集耶。可能微雷啦,請自行止步!! 第九集預告的最後一幕!!!!!!(其實沒有什麼啦) 上週看本週的以為應該普普的(因為只想看千明和平或餐桌戲) 以為會圍繞在萬里子跟典子,但!依舊好好看。 我好像有點懂萬里子所謂的小小幸福耶,那邊老實說有哭哭的。 覺得上週被女兒激,和平似乎以他極度緩慢and意味不明的方式進攻(?) 「你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小4歲的女孩」 千明只要察覺空氣變調,馬上就會看似為了遮掩彆扭而變得大辣辣, 這次他把“小混混”帶在身邊語調好好笑喔,並且腳很闊氣的張很開。 上週被大家說腿短,他本週依舊短裙,但是這次很美耶!! 對了對了,T字路的加入千明和和平的對話版本,聽一聽笑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04.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1985904.A.897.html ※ 編輯: vouo8823 (59.115.104.35), 06/06/2014 00:39:10 ※ 編輯: vouo8823 (59.115.104.35), 06/06/2014 00:4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