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韓國
韓國旅遊討論區 
2014 Benchmark Report

Learn the ecommerce metrics that matter.
From our sponsors
第一次去韓國 Day 1
Jun 13th 2014, 16:10, by 你好我是大襪

圖文音樂版還是煩請到網誌版
http://kitty880115.pixnet.net/blog/post/40978393

但是不介意沒有圖片的話看文字版就可以摟!!

140607
新村辣炒雞排→明洞換錢逛樂天百貨→弘大朝鮮烤韓牛→合井Homeplus→江南the A夜店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所有的事情對我而言都是新鮮的
同行的哥哥姊姊們都是出國老手(?)
跟著他們不會有意外的XD

上飛機前先來一張合照
這次五天的旅程都有不一樣的Dress Code
這讓我準備服裝的時候實在有點頭痛XDDD
但是後來又覺得很好玩XDDDDD
第一天的是休閒 大家評評理究竟是誰比較不休閒XDDD

就連搭個飛機也充滿新鮮感
我們的機票大概在半年前就訂好了
所以價格還算便宜
(至少跟我八月要飛韓國的機票比起來便宜多了XD)
就連行李要怎麼秤重都還需要姊姊們的指導XD
要去哪裡搭飛機也是跟著姐姐們走
忽然很擔心自己八月到底要怎麼去韓國XDD

自以為明星走一個機場照XD
結果不小心太三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登機前的檢查行李
被丟了一支剪刀我根本要瘋了!!!
因為那把剪刀跟了我兩年左右了阿 QQ
為何我從來沒注意到剪刀不能放在隨身行李的!!!!!(崩潰

>>>>>在此再次特別提醒大家 千萬不要把剪刀放在隨身行李裡面哦<<<<<

覺得從飛機上俯瞰整個台北非常的漂亮
親眼看到比網路上看各種照片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有一種 我在飛機上看台灣欸!!!!!!(再說什麼廢話XD) 的感覺
長榮的空姐超可愛的 (愛心) 怎麼可以在飛機上就開始開花呢XD
噗噗噗飛機搭兩個半小時就到韓國了
到韓國的空中看到大太陽心情超好的
還有一種 我居然就這樣到韓國了欸!!!! 的感覺XD

到金浦機場的時候
走了一條長長的路 直接通往地鐵機場線
機場線可以直達弘大 我們民宿的位置
覺得超方便的 而且全部都是地下街的方式
所以不用風吹日曬雨淋
覺得這方面韓國真的好貼心
好啦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XD

抵達韓國當然要先拍一張作紀念
這應該是在通往地鐵機場線的路上吧XD
姊姊們說 他們有一種 終於回來了 的感覺
而我是有一種 我終於出國了!!!!!! 的感覺XD

在金浦機場搭往弘大的路上
在地鐵裡面跟一個韓國阿揪西聊天
其實對於一個韓文盲的我來說根本不知道阿揪細再說什麼
是同行的韓文達人 兔子 再跟阿揪細聊天XD
我只聽得懂片段片段的
但是阿揪細劈哩啪啦地說一大串 我根本還沒來得及反應他就說完了XD
我記得有跟他聊漢江之類的 還有蔣經國還是蔣中正的XD
可是我聽不懂XDDD

然後接下來就劈哩啪啦地跑到了弘大摟
姊姊他們都住過了 所以我們直奔Hongdae One House 1808
關於民宿的細節請參考Travel + Korea + 民宿 Hongdae One House這篇
民宿老闆還在房間等我們XDDD
有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是 芝麻開門 的概念XDDDDD
密碼都按錯了 門還會自己開XD

再搭地鐵的時候 肚子一直質疑我的度假風
結果我們就開始問路人到底誰比較度假風格XD
走一個C3取2的概念
第一次是先問在等地鐵的兩個日本女生
第二次是在地鐵裡面問一個外國男生
好啦 我覺得我有靠撒嬌拉票XDDDDDDDDDDD
謝謝兩位選我的朋友 於是肚子就開始在地鐵上唱open 醬
超長的一段XD 還有跳舞實在是太好笑了XD
應該有影片檔的 感覺會很療癒哈哈哈 路人還一直看我們
肚子 Zzang 오빠 짱

接下來終於是我們的第一個正式行程了
到韓國除了看男人以外就是要吃東西了!!!
新村辣炒雞排

再從地鐵道新村辣炒雞排的路上
有一個像是嘉年華(?)的活動
應該有點類似同志遊行吧 其實我不知道XDD
但是姊姊說好像跟歲月號有關
反正我們為了吃 就快速地經過了那裏
到了新村辣炒雞排店!!!

就定位坐好
無論何時都還是要感謝我們有一位韓文通
不然應該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QQ

店員發給我們紅色的肚兜(x)圍兜兜(o)
說是會噴 所以要穿著他才不會噴到衣服

好吧 我真的是從這個時候就開始開雷達了
有幾位店員真的是還蠻可愛的ㄎㄎㄎ
韓國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堂

那是一種
走在台灣街頭 不知道要跟幾個人擦肩而過才可以遇到一位小眼睛的男生
可是在韓國 錯過一位小眼睛的男生 下一秒還會有三四個小眼睛的男生(或更多)出現在你面前XD
的感覺
(先不論他們的長相XDDDDDDDD)

這是一個進化的概念XD
從剛下鍋 到炒得差不多了 到把起司到進去等他融化
真的看了就很想吃

在炒的過程中 我們什麼事都沒做
店員都會幫我們炒哦
好像還有一次我們想要自己翻一翻它
結果店員就來制止我們 他就拿走我們的湯匙(應該是吧 我忘記了XD)幫我們翻XD

吃第一口真的有瞬間被辣了一下
可是韓國的辣真的是好吃的辣欸
我有點不會形容 不是那種辣到會全身發熱的那種
就是在嘴巴有滿滿辣的刺激XD

這張照片比較專業XD 用相機拍得果然不一樣XDDDD
現在看到還是很想去吃XD
覺得韓國在吃的方面有點合我的胃口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去一品香換錢
覺得他們換錢的地方有點神祕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當鋪哈哈哈哈XDDD
(雖然我根本沒去過當鋪XD)

結果姊姊把美金放在民宿忘記帶出門了
自個兒跑回去民宿拿

總共換了700鎂
聽說幣值的大小跟換錢的匯率好像會有點差距
差多少我實在也不是很清楚XD
可是有個傻瓜好像就換到了那個比較差的匯率XDDDDDDD

第一次拿那麼多錢在身上根本就要嚇死了
超級厚的一疊鈔票
而且他們幣值都超大的
有瞬間變成百萬富翁的感覺XD
於是趕快把房間錢跟公費的錢繳一繳
看可不可以讓錢薄一點 比較不會那麼驚恐XD

接下來就去逛樂天百貨了
在那裏 真的一點都不覺得自己人在韓國
滿滿的都是大陸人台灣人香港人
直奔3CE 結果那個店員超跩的= =
是欠你多少錢啦 (敲桌XD
(好啦 根據我做過各種服務業的經驗 好像可以理解店員的心情XDDD)

YG櫃真的是小到很難讓人發現它的存在欸= =
明明樓下(還是隔壁)是超~~~~~~~~~~~~~~~~~大的SM專賣店
有個男人在這個專櫃裏面看CL的GZB帽子
店員姐姐看到這個為男人想要試戴的時候一直在笑
還趁這位男人在試戴帽子的時候走回去跟其他專櫃姊姊說
結果大家都在笑XDDDD

所謂的GZB呢 在韓文的意思就是襙妹仔(覺得vivi姐姐的翻譯超精闢XD)的意思XDDD
沒錯 就是襙妹仔!! 不用懷疑
一個男人戴著襙妹仔的帽子走在街頭成何體統XDDD

這時候就忍不住想放這位襙妹仔(?)的照片XD
幫你照片用小一點 別人比較看不清楚齁~~~XD

結帳的時候 所有的店員都在竊笑
重點是 這位男人 在結帳結束要離開之後
對店員說 GZB 安扭~~(翻譯: 襙妹仔再見~~)
店員姐姐超傻眼 完全XDDDDD
居然莫名其妙被一個外國人叫GZB 還是以一個半語的口氣說再見
應該正常人會爆氣吧XDDDDDD 快笑死了
另外還拎了兩隻YG熊回家 跟一個CL的帽子
說到YG熊 覺得台灣賣得根本是暴利吧XDDDD

在兩三棟的樂天百貨裡面走來走去 腳整個很痠
然後又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剛看完演唱會又什麼東西都沒有整理
還是一大早的班機
幾乎整個晚上都沒什麼睡覺
搞得我頭整個超痛的= =
重點是 我又忘記帶藥出門 於是開始歷經各種崩潰XD

在一樓還有Line的專賣店
各種Line的娃娃

就是在這裡!!!!!!!!! 我前一陣子忙很久做得包包背帶的部分
就在這裡散.開.了!!!!!!!! 框~~所有珠珠瞬間散落一地
雖然背帶是我很臨時做出來的
而且會散開其實也沒有很意外
只是那麼早就散開 有點超乎我的預期XDDD

啊!!!!在樂天百貨的時候
有個姊姊跑去上廁所 結果好像不小心被門夾到了中指
出來廁所的時候 跟我們其他人說 欸我剛剛被門夾到手了拉
殊不知有位哥的解讀居然變成 肛(x)門夾到手 剛(o)門夾到手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連結啊XDDDDDD
從此開始五天四夜的dirty之旅XDDDDD

在樂天的部分 我實在是沒什麼記憶
我只知道我一路上都在頭痛XD
那時候還想 如果接下來幾天都在頭痛怎麼辦
幸好結果沒有

覺得口渴買了路邊攤的檸檬蘇打
覺得韓國跟台灣很不一樣的一點是 他們喝得很多都是用這種袋子裝的 不像台灣都用杯子裝
不換算還好 一換算根本嚇一跳
這樣一袋居然要台幣90元!!!!!!!!
這真的是我到韓國一個最大的衝擊了吧!!!!!
還是其實台灣也差不多這個價 只是我沒有注意過XD

(應該是在這個PART)
為了朝聖韓國的各種口味的牛奶系列(台灣很紅的那個XD)
我們跑去他們地鐵的便利商店買香蕉牛奶(是沒那麼甜的口味)
(覺得他們的地鐵可以吃喝東西這件事情超神奇的!!!!一直很不習慣XD)
其他人買了Melon口味的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Melon 覺得它的味道很可怕XDDD
也是因為這個時候有人喝了Melon
在接下來五天的行程裡 永遠脫離不了尬賽男甲的稱號XD

回民宿立刻把隱形眼鏡拆掉
覺得是因為太久沒戴隱形眼鏡所以頭痛的
(後來發現根本沒什麼差XDDD)

韓國的白天超~~~~~~~~~~~長的

明明都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天還是跟台灣下午四五點差不多亮
居然要到八點才會天黑
害我一直抓不到晚上的時間
怎麼吃晚餐的時間已經晚上九點了 之類的XDDD

接下來是烤韓牛

雖然比起其他餐費而言比較貴但是超好吃的
好像YG家的人很喜歡這間店吧

牆上滿滿的都是YG家人的簽名
櫃檯的電腦螢幕也是放BOM跟DARA的照片
心情莫名很好欸XD (一個迷妹很好被滿足的心情XD)
老闆娘好像很喜歡我們哈哈哈
一直有幫我們烤肉 還撒畢斯我們很多東西
覺得去韓國那麼多天 在這裡喝到的大醬湯最好喝了!!!
老闆娘還玩了三三姊姊的香奈兒包 跟他的披風(?)衣服
據三三姐姐的說法是 吃到一半 有一瞬間覺得 咦自己的衣服怎麼被掀了起來 XDD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21044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21044
覺得老闆娘有點可愛又有點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直奔合井home plus
home plus就大概是等於台灣的家樂福或大潤發之類的店
超級好掃貨XD
在home plus外面的化妝品店整個就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店員的態度也都很好 超喜歡的
不像之前很跩的那個店員 每個都臭臉!!!!!!! XD

雖然我前前後後沒有掃很多貨
但是vivi姐姐居然一次掃了一整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購物力驚人的姊姊 ver . 1
(之後還有很多ver. 的意思哈哈XD)
打包回民宿之後開始各種擔心無法打包回台灣XDDDDDDD

然後回民宿整裝出發會會江南style的男人
因為時間太晚地鐵已經關門
(他們地鐵超早關的!!!!覺得身在台灣很幸福XD)
於是我們只能攔計程車
在攔計程車的同時 有人喝了Melon後跑去尬賽了
就是從這個時候有尬賽男甲的稱號
居然在這種時候XDDDDDD
各種表情各種姿勢在我這個完全旁觀者眼裡真的是各種好笑XDD

還有這裡的計程車真的也是很跩
為什麼都要從我們面前就這樣開過去啊
而且還不只一台欸 每一台都把窗戶搖下來看著我們然後從我們面前開走
又不是沒有看到我們 為什麼不載我們!!!!!!!!!
光是攔計程車可能就攔了二十分鐘到半小時了
在那一瞬間我都差點放棄要去夜店了XD
真的是臭跩的計程車司機 可惡!!

後來載我們的計程車司機又有點可愛
因為我們這車的人都不怎麼會韓文
都是破破的那種XD
可是我們還是跟計程車司機小小聊了天XD

總之他問我們是不是中國人
我們就說我們是台灣人 中國希摟!!
司機還重複我們的話說中國希摟XDDDDD
後來不知道說什麼 司機就自己跟我們說 他是 賈佩西摟
司機杯杯你為何要自爆啊XDDDDDDDDD

一路上計程車司機超兇悍的
明明橋上限速40(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結果司機一路飆到130
媽呀我差點沒被嚇死XD
他們的跨越漢江的橋超~~~~~~~大條
感覺如果走路走一輩子都不會到 的大條XD

這天夜店THE A 好像剛好有活動
覺得入場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貴QQ
姐姐們說這裡的素質比弘大好很多
我是不知道啦 可是我覺得這裡男人有點帥XD
但是問我真的不準XDDDDDDDDDD

有男生一起去夜店整個就是非常安心
肚子一直叫我找個尬藝的貼上去XD
殊不知在某個PART
明明原本在舞池中間
結果肚子他自己跟著一群妹仔走出舞池XDDDDDDDDDDDDDDD
看到都要笑死了XD
但是他自己的說法是 他是要去廁所尬賽的
摁亨~~XD

然後我的衣服進化史是
從睡衣 變成 比較像要去夜店的衣服
一點點而已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穿很性感或很女生的那種衣服
穿在身上會覺得很不舒服XDDDD)
總之就是把衣服綁起來跑進舞池去玩
結果一直被姐姐們摸肚子
這是什麼畫面啊 這是什麼畫面啊 這是什麼畫面啊!!!!!XDD
因為有一個姐姐的朋友跟我們一起到夜店玩
最驚恐的一次就是姐姐的朋友一把抱住我的腰
那一瞬間真的是被嚇死我的天哪= =

可惡如果音樂好跳一點一定會更好玩
這次的音樂讓我超不盡興的QQ

離開夜店的時候
有一個外國人在夜店門口喝酒
然後因為我的衣服得娃娃有點想海綿寶寶
他就問我說 SpongeBob ? 我就跟他說不是
後來他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堆英文
就開始模仿海綿寶寶裡面各種角色的聲音XDDD
覺得那位外國人非常有才XDDDDDDD
雖然英文我大部分都聽不懂XDDD

回到民宿整理整理準備睡覺的時候都天亮了XD
早上五點才睡覺XD

睡一覺起來迎接第二天的行程
第一天行程 完成度 百分之百 (拍手)

耶!!

照片來自各個同行友人
我幾乎都沒拍XDDD
我幾乎都用底片相機拍 可是還沒拿去洗XDDDDDDDDDD
搜哩拉X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