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 KLA 美商科磊 CSE 面試心得
Jun 20th 2014, 12:47, by olddee

作者olddee (odee)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KLA 美商科磊 CSE 面試心得

時間Fri Jun 20 12:47:01 2014

不才小弟118電機學士,目前有拿到台積 EE 14B 黃光設備的和 緯創 電源工程師的offer 。 因為之前拜讀了許多大大面試心得分享文,所以也把我的經驗寫給大家參考。 面試職缺:KLA-Tencor 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r / Customer Service Engineer ( 南科) 面試一開始,頗正的人資(沒拍照有點可惜),拿了一份 中翻英、英翻中的考卷出來。 題目其實可以從KT的官方網址上的Career 的徵才內容介紹找到答案。出發前剛好有逛到 ,所以寫的算順利。 另外還有一份 CSE Technical 和 英文 Reading 的考卷,要求我在1.5小時內完成。 Technical 部分是選擇題考邏輯、一些基本電學的概念。我考78分 Reading 部分也是選擇題。題目給一段兩個人的對話,考語意理解。我好像 80 幾吧。 接著就是等單位主管來面試,總共3位主管;整個面試約莫30分鐘,精簡扼要。 過程包含中英文自我介紹、主管介紹CSE 的工作內容,然後說有可能會很忙,家人、女朋 友可能見面次數變少等等。接著就是中英文夾雜的閒聊。 接著人資又出現,送我一個便當。順便告訴我。晚點有一個從竹北公司的處長要過來,要 我順便跟他面試。 吃完便當,換人資面試我。內容也偏向閒聊居多。提到的公司福利部分大家也可以從104 得到答案。 但是,聊天過程的語言切換開關由人資決定。也就是說她問了問題要我用英文回答,然後 她再從你的回答提出問題。 然後接著談薪資的部分,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外商公司的薪資怎麼談,所以我就說了45k的 這個數字。不過我想他們有自己的核薪方式,這個我應該不用擔心。不過人資到是有提到 KT要求他們的員工開車上下班,然後每個月有16.6k 的汽車津貼。 接著,跟處長的面試,過程完全都是中文。一整個就是聊開的狀態。處長人非常nice , 一開始要我用中文自我介紹,然後從自我介紹當中問相關經歷的問題。 有問到我怎麼看台積設備跟KT CSE這兩份工作。接著聊到人生規劃的問題。約莫聊了20分 鐘。他就說那今天面試流程就到這裡終結,希望我能挺進最後一關,去竹北面試。 整個過程算順利,也希望可以得到好消息。後續有第三關面試的話,再來分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57.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3239624.A.95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