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戰爭現在才開始」 黃奕老公再爆抄家影片
Jul 11th 2014, 12:05

中國女星黃奕與富二代老公黃毅清的「雙黃大戰」上月11日開打,歷時24天,經歷外遇、家暴、不雅視頻等戲碼,高潮迭起的「雙黃劇」原本要上演離婚完結篇,沒想到離不成婚,又開始互控對方。黃毅清今天狂發12條微博砲火猛烈批黃奕,並撂話「戰爭現在才開始」!
 
黃毅清日前稱黃奕帶著打手威脅他簽字,逼他把女兒歸黃奕,「……結果簽完逼著我按了手印不說,晚上十點還命令打手強行脅迫抱著孩子的我,去我家把家裡東西搜刮了個遍……大樓監控拍得清清楚楚」,他今天果然公布「抄家視頻」,還酸說:「她真是弱者嗎?」
 
除了遭抄家,黃毅清再次證明為了孩子會繼續鬥爭,「剝奪孩子父愛,我只能義無反顧鬥爭到底,不管是一個月還是一年還是十年,我不會停止。隨便你們怎麼攻擊抹黑,我什麼都不要了,你們還能怎麼抹黑?隨便你找 多少網路水軍引導輿論,隨便你栽贓說寶寶微博是陰謀論也好,越是抹黑我,女兒大了越是恨你!真愛女兒就證明給大家看看,抹黑我也不代表你就慈母了」。
 
他更憤怒說:「你們那些腦殘粉和水軍是非不分毀三觀的挑釁激起了我的鬥志,謝謝你們。拜你們所賜,戰爭現在才開始,你們會後悔這樣害了她的。沒人可以擊垮幾個為了爭取到孩子的父親的內心。繼續挑釁吧,越挑釁我越堅定,沒退路的不是我,我不是藝人,不靠人氣吃飯。抹黑的儘管來,看你們還能怎麼抹黑~」。(宇若霏/綜合報導)

黃奕(左)前天現身上海徐匯區法院簽離婚調解書,因老公缺席而未簽成。CFP

黃奕老公黃毅清常分享父女照。翻攝黃毅清微博

黃毅清稱被激起鬥志,更稱戰爭現在才開始。翻攝黃毅清微博

黃毅清還公布遭黃奕抄家視頻。翻攝黃毅清微博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