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考驗反應與技術的快節奏 -- 挑戰極限輸出 (新增對線英雄)
Sep 9th 2014, 11:28, by justin80845 ( 007 )

滿裝物穿32 + 41%,這不是穿透裝...什麼才是穿透裝?

考慮水星或忍具當然沒問題,那是為了增加生存能力,
但是我的標題就說了...這是「挑戰你的技術、走位的極限輸出」,
這就跟個人打法有關了。

首先,我並不是主打會戰型的杰西,
會戰只要進場時機抓的好、站位沒有太多失誤,基本上不需要忍具、水星。
換來的是什麼?滿CD的槍型態W冷卻時間只要4秒,如此高的傷害4秒來一次三下,
一場會戰至少開兩次以上,也許就能換到對面AP+AD的蒸發,或者一隻坦克的蒸發,
怎麼打都划算,當然,你在場上活越久固然是好事,但是大家都無視你又有何用?

杰西常被說中期強盛,後期無力,我的出裝目的在於配合個人打法,讓對手「每個階段」不能忽視我的存在。

黑切除非你黏著敵人打,又或者你是會戰型玩家(讓隊友也受益於該效果),才考慮出這件,否則空裝期太久,一個1337+紅水晶卡了你的位置,還要等1188元才能合出裝備,這1188換來的是25AD+50生命+被動效果(前提是黏著打你不會先被對方秒,而且前期出對方防禦還不高,扣%數效果不顯著),當你卡在1337+400紅水晶一邊等著存1188元時,我可能已經洗兵回家出小裝,提早先出了1337+875十字鎬+360長劍,還能買雙325鞋子最後還比你少花28元,當你比我多150滴血時,我比你多35AD+25跑速,我不覺得你兇的贏我、追的到我。我的意思是,我盡量不把錢留在身上,而是盡可能用小裝疊出優勢,把錢換成具體的戰力。穿透不需要黑切,只出耳語我就夠了,因為我是一波後風箏,並非黏著打,不貿然貼上去站著硬換就不容易死亡,更何況若是打脆皮那%數不如拿來換AD更實在。

前面說到我不是會戰型玩家,所以我出妖夢鬼刀加上減CD鞋(附魔綠色跑速),目的是BD偷塔,這樣即使逆風、即使後期會戰無用,你也能做出高效率的拆塔、插眼看情況馬上落跑這種騷擾舉動,能拖住對方一兩隻,你隊友會戰就好打,小龍也許就拿下來了。就算是順風,四一分推會給敵人很大的壓力,加上我又帶傳送,有鬼刀我能逃跑有TP我能支援,更何況他小裝容易出,400元格鬥手套、400元合上貪刀、563元合出鬼刀,每一次回家不管錢多錢少,都能把錢轉換成實際效果來體現、運用。更別說遇上蠻王、狗頭、雷文、JAX各種單挑時想跟你打一波黏著你的角色,多一個鬼刀的位移將會成為勝敗的關鍵。

再來是嗜血,出了之後勤勞的疊滿被動,總共100AD(6/29補充:嗜血者被動已修改,當前無疊加被動AD而是吸血過量疊護盾),杰西是技能輸出沒錯,但是另一個關鍵是:杰西的每招技能都吃相當高%數的AD,一把嗜血可以增加續戰力硬換大男,還可以最大化技能傷害,必出,至於先出耳語還是先出嗜血就是觀察對面,如果對面TOP不堆防裝,你要那35%物穿何用?我的目標就是支援下路殺爛AD拿小龍,對面TOP又出攻擊裝的話,我何不直上暴風嗜血?您說不推薦馬上合嗜血,這表示您沒有仔細看我的攻略,我也不推薦,因為嗜血之前有很多小裝該先補上,但不先合嗜血不代表不能先上暴風,暴風之劍+45AD(7/8補充:已修改為+50AD)在前期先上絕對是明顯有感的輸出差距。

吸魔劍好用,但是我不考慮,除非對面AP會秒殺你,或者滾到頭了,否則一見面應該是只有他怕你的份。遠程QE砲就去了3分之1條血量,沒POKE中就不輕易開戰,你說我需要吸魔劍嗎?等我能上去基本上都是我覺得可以帶走了才跳,這就考驗你對杰西的熟練度、算血能力。

無盡如果你玩過杰西,你照攻略出過這套裝備,你就會知道這在大後期會幫助你瞬間秒掉坦克。杰西後期會被常說無感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在:你只有技能輸出痛,一套打完就只能在旁邊看戲。這個無盡會瞬間扭轉形勢,對面「必須」抓掉你,否則會輸。注意,是「必須」。因為W三下搭配無盡的效果太具威脅性,更何況還有嗜血、魔劍效果在,當然,無盡的空窗期更大,所以我給了好戰者鎧甲作為替代品,有血量才能靠吸血硬換,血條沒那麼快空就不至於被秒,不被秒就能反殺。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又出坦又出輸出,很容易在後期淪為四不像,對面可以無視你,碰上一個Q400的狗頭你沒得打我還有得拼,GA不差但是說實在等你復活隊友基本上都死光,你身邊一定有一到兩個人扣著CC在蹲你,GA只是再死一次還要等CD5分鐘而已,換成血量裝更實際,而我大推好戰者鎧甲。

不知道這樣說明,您是否了解我的出裝用意?我並非不專精杰西,而是搭配個人玩法才有這樣的配法。
懶人包:我的重點在於前中期打支援(帶TP)、後期打BD(鬼刀、CD鞋)、會戰秒後排(嗜血、魔劍)或者切坦克(耳語、無盡)。想活下來就好戰者鎧甲。(7/8補充:擋CC就水星彎刀,對面AP太痛才出魔提斯深淵)

如果走位太差一直吃傷害一直死,必須考慮其他防裝,那真心建議不要照我的攻略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