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Bellavita 同 28 日式料理
Oct 5th 2014, 18:03, by KERTINIA

作者KERTINIA (粉)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Bellavita 同 28 日式料理

時間Sun Oct 5 18:03:16 2014

餐廳名稱:同 28 消費時間:2014年/09月 地址:Bellavita 6樓 電話:02- 27222888 可否刷卡: 可 有無包廂:有 網誌圖文版: http://kertinia.blogspot.tw/2014/10/bellavita-7-28.html 同28,曾經在公司附近的同壽司, 搬到Bellavita之後就大轉變,變成好貴的日式料理店。 同28一進門就是一間一間的小包廂,用門簾隔住,並不是完全封閉的小房間。 因此隔壁的談話都聽得到。 小包廂的正對面是板前位置,後面有開放的用餐區,經過走道(廁所)之後還有大包廂。 餐點的部分可以單點也可以套餐, 有套餐的地方我一向都吃套餐,因為天秤座的我不會下決定阿。 一口氣就決定吃3500的主廚套餐, 因為裡面的壽司太吸引我了,海膽鵝肝壽司、鮭魚卵海膽壽司跟鰻魚壽司。 除了招待的前菜醃製的藕片和炸地瓜酥以外, 其他菜色都清楚寫在菜單上,所以不會有那種吃主廚精選不知道到底有哪些菜的疑慮。 一開始的生蠔,放在一個小竹箱上,因為這樣細緻的呈現,頓時覺得很有價值。 接下來也是一盒的刺身,每種都很新鮮。 吃日本料理吃久了,發現其實最重要的是食材的新鮮度, 當然有規模的餐廳,能進的貨也多種,菜單比較漂亮。 但最重要的莫過於吃到新鮮爽口會回甘的刺身了! 沙拉的部分有松露醬鮑魚有蟹肉(都已經肉挑出來了)和油醋生菜沙拉。 不是很愛吃菜的我,因為油醋醬好吃,難得生菜沙拉也吃了一半。 牛排份量不多不少,雖然不是牛排屋,不能選擇熟度, 但是上來的差不多是五分熟,還算能接受的範圍(我喜歡有出血的三分熟), 搭配旁邊的鹽跟醬汁,因為量也不多,所以吃起來很滿意,不會膩。 接下來有大概1/4支的小龍蝦肉,是我很喜歡的做法。 其實手法應該簡單,不是太難,但是因為食材新鮮,所以好吃! 最後來了魚排跟湯。魚排沾上白醬,濃郁而不膩。 可惜的是蛤蠣湯,有點太清淡,菇吃起來有杏仁味,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接下來都上了甜點跟水果,才去追問說壽司怎麼還沒上,不知道為什麼順序錯誤了。 壽司果然是我最期待的菜色,難得三貫都是我最喜歡的食材, 因為朋友不喜歡吃鵝肝,就被我吃了兩份!(好肥~) 同28我不覺得有特別好吃或是特別的表現手法,不過食材的確都是上上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35.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503404.A.92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