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機票問題
一般航空、機票訂位、轉機、行李限制、里程轉換等機票問題討論 
Easy Online Signatures

Now you can get all your documents filled out and signed online – contracts, forms, proposals – you name it! Try us for free and never use a printer again.
From our sponsors
寰宇一家里程兌換問題
Oct 8th 2014, 03:10, by ruby800403

想請問有累積里程經驗的各位,小妹我第一次長途旅行,被里程累機搞的很混亂
首先,我9月29號從澳洲旅行到哥倫比亞,是搭乘澳航及LAN。10月30回程是經美國、日本抵達台灣,是搭乘AA及日本航空。

有以下幾點問題
1.本來預計從澳洲到哥倫比亞的里程數直接累積到LANPASS,因為在哥倫比亞的一個月,想利用里程兌換免費機票在境內旅行,但是我在申請LAN會員時出問題了,我從來沒申請過帳號,但在加入會員時網頁顯示我已經是會員了..打電話去問他們也是這麼說,問解決辦法LAN也只是一直推拖說我是國外護照他們不能處理,已經幫我發信問總公司,請我等24小時候的回復,但我已經重覆這動作1個禮拜了...他們都給我一樣的回答!!! 請問有人遇過這樣的事嗎?我還能怎麼處理呀><

2.回程的里程,我只能在AA跟日航選擇一家做累積嗎?因為之後回到台灣,應該也是在亞洲旅行居多,可以免費加入國泰會員然後累積在國泰嗎?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13959

3.如果我LAN的里程沒有辦法順利解決,那我可以累積到其他公司的帳號裡嗎?
4.我忘記在哪裡看到,有人說新辦會員的里程登入只限1個月內,那意思是說..如果LAN沒有幫我解決問題的話,我澳洲到南美這段里程就浪費了是嗎??

感謝幫忙><我好心急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