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25歲以上還沒交過女友的男生
Nov 7th 2014, 04:16, by okajo

作者okajo (老爸你別裝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25歲以上還沒交過女友的男生

時間Fri Nov 7 04:16:23 2014

※ 引述《Starfire (競爭吧)》之銘言: : 最近喜歡上一個25歲以上(不到30)的男生 : 聽說他從沒交過女友,但是異性戀無誤 : 個性比較內向,不太會主動找人聊天 : 偶爾主動開口也是跟男生講話 : 外型樸實,個性溫柔 : 相由心生,我覺得他是最帥的 : 想知道25歲以上的直男還沒交過女友可能是什麼原因? : 標準太高?個性比較被動不會花言巧語? : 生活忙碌很累懶得追女生? : 倒追成功機率高嗎? : 求實際現身說法! 25歲還沒交過女朋友 大致上就兩種 第一種 就是條件普普 最大的優點就是「人好」 女朋友沒交過 卡片倒是收集了不少的類型 要倒追這種類型的男生 說簡單嘛其實很簡單 妳是他的菜就可以 說難嘛其實也很難 妳不是他的菜就GG 一翻兩瞪眼 第二種 條件還不錯甚至很好 但就是沒交過女友 令人納悶 我想妳喜歡的男生應該是這一種 這種男生沒交過女友的原因 說「不想教」其實不精確 而是「沒有交女友的動機」 簡單講 就是「自己一個人就很好」的類型 絕對不是什麼「標準太高」「太忙」之類的 他們基本上沒那個心思去設定擇偶標準 說太忙 其實很多根本是個宅宅(只是看起來不宅而已) 所以你問我 這種男生好不好追? 我會說 很難追 因為妳要用對方法 但你問我成功率高不高 我會跟你說 其實不低XDD 如果妳有用對方法的話 追求的方式主要圍繞一個中心思想 「讓他覺得有妳在 比他自己一個人更好」 具體作法和要注意的如下: 一. 妳可以追 但不要造成他的麻煩 比方說他有午睡的習慣 妳硬要在中午找他聊天 或者他是工作時全心投入的類型 妳卻硬要在上班時間找他串門子 偶一為之還ok 一天到晚這樣搞 他沒被妳煩死就不錯了 怎麼可能會喜歡妳? 二. 不要在一開始就表明心意 或者是太明顯的追求動作 阿人家就擺明沒交女友的打算了 這種類型防備心又重 妳意圖太明顯 他第一個反應一定是躲 所以請妳先用「交朋友」的心態去接近他 不要打草驚蛇 三. 想對人家好 要切中人家的需求和興趣 這裡我就靦顏拿我自己舉兩個例子 NG案例: 主要追求手段是「送早餐」+「寫情書」 可是我就沒吃早餐的習慣(沒需求) 而且幾乎都在睡(麻煩) 情書內容就是各種身家調查 我根本懶得回(麻煩) 另外這種追求方式通常會搞得人盡皆知 我個人是沒差 但很多人不喜歡 成功案例:當時念的學校有個學生自行架設的聊天室網站 裡面有個文學賞析版 聚集了許多喜歡裝文青的死高中生 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有時會在裡面發表一些讀書心得or文章 通常是沒甚麼人鳥我 但我還是自得其樂 不過我後來發現有個人時常在我的文章底下留言(其實差不多只有她) 她會說她也看了那本書 然後寫下她的心得 或是針對我的文章提問or留下感想 文青嘛 不管真文青還假文青 最喜歡這種遇到「知己」的感覺了 就慢慢的從聊天室聊天 進展到電話聊天 再進展到出去約會 最後我發現我一天到晚想著她 就跟她告白了 交往之後她才跟我說 她是因為對我有興趣 所以跟同學打聽了我的ID (我認識她同學 但不熟) 然後邊Follow我的文章邊找切入點 真是個心機女XDDDDD 不過值得學習 四. 要有長期抗戰的毅力和耐心 這種類型的男生 要他動心需要時間 妳很難在短時間內有什麼明顯的進展 不過只要他沒有拒絕妳 撐久了通常就是妳的 他沒交過女友反而好 因為比較好騙 XD 也比較願意試試看 如果交過女友又覺得單身比較好 那大概就冰山一座了 總之 真的喜歡的話 不妨追追看 加油囉~ -- 14131 + 2/30 uglyboy □ [震怒] 為什麼女人只愛帥哥!!?? 14132 + X4 2/30 NICEguy □ [震怒] 今天看到一個醜男旁邊跟了個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31.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304987.A.961.html

melodypiano: 換句話說 你就是二 條件很好的那種囉? 11/07 04:21

aulaul82: 要追一號也是這些方法啊,我覺得這種追法很棒 11/07 04:25

melodypiano: 一號不能用這種方法追 一號已經有特定的菜想吃 11/07 04:37

melodypiano: 不是他的菜可能追不到 或者被騎驢找馬 當作療傷劑 11/07 04: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