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推薦中壢SOGO IPSA天使櫃姐
Nov 9th 2014, 18:34, by snowrei

作者snowrei (雪人)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推薦中壢SOGO IPSA天使櫃姐

時間Sun Nov 9 18:34:22 2014

最近中壢SOGO周年慶開打 每天都爆炸多人!!! 很恐怖=_= 以上題外話~ 因為之前就一直想買IPSA粉霜蜜, 在周年慶開始之前就找了一天平日晚上去試妝。 以前從沒靠過IPSA這櫃, 很幸運的第一次去就遇到很好的櫃姐-周雅涵小姐, (長得滿漂亮的一位櫃姐唷!) 一去我就表示我想試粉霜蜜, 她就請我到櫃內坐下, 記得她好像有先詢問我要試半邊臉還是整張臉 我說半邊就好了~ 她就先幫我把半邊的妝卸掉 依序幫我上化妝水→乳液→控色乳(飾底乳)→粉霜蜜→蜜粉 她的動作非常的輕柔, 上化妝水時還用雙手輕輕的溫熱我的臉頰讓它吸收 人也一直笑咪咪的, 提醒我說最近天氣變化大要做好保濕 但感覺沒有要硬要推銷自家產品的意思。 幫我上完妝後, 妝感我很喜歡,是我愛的輕透感~ 然後我就說謝謝我考慮一下, 她就說妳慢慢考慮,完全沒推銷。 今天我就趁著空檔去找回櫃找她買 我不期待她還記得我畢竟每天這麼多客人 她一開始有點想不起來但後來就想起來了XD 然後她就說有沒有需要再看一次色號, 又拿了以我的膚色來講自然或是偏粉一點的兩個色號給我試, (101跟201) 她說可以幫我試半邊臉, 我就說沒關係試一小塊靠近脖子就好。 就算是只有一小塊, 她還是很認真的先幫我上了化妝水+乳液+飾底乳@@ 最後當然就很開心的跟她帶了粉霜蜜^^ 雖然我只買一個單品, 她還送了我兩包控色乳試用品、兩包隔離霜試用品, 還有一包化妝水試用品+化妝棉說給我濕敷用的。 我其實靠櫃的次數不算多, 而且幾乎都買單品 通常買單品好像試用品頂多就兩包 有些櫃還一包都沒有.. 所以我覺得她給的應該算多吧?! 總之,我覺得這次的靠櫃經驗讓我消費得很開心 推薦給大家這位櫃姐-中壢SOGO IPSA周雅涵小姐。 怕被冰的板友們可以去找她唷~ 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21.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529266.A.02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